FORMULA1 板


LINE

板務組那邊的進度似乎有點慢 (應該說之後就沒消息了) 所以我還是自己來辦好了, 目前應徵板主的板友連第一次選舉的加起來總共五位, 分別是 文章代碼 應徵ID #1DYKuQFQ haoto #1DzEGVkU JPMontoya #1DzFE2jz pinestudy 本週瓦倫西亞歐洲站賽後開始舉辦第二次的投票 如果有其他板友有興趣,請在歐洲站正賽開始前, 參考前五位板友的格式張貼應徵文。 如果超過七位應徵則選三名板主,否則就兩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200
1F:→ j5a6s7o8n:板務組事務板最近事情滿多的.... 06/21 11:54
2F:→ wildcat:就NBA吵完換棒球吵吧 orz 06/21 11:57
3F:推 corlos:高義還來啊 -.- 06/21 11:57
4F:→ wildcat:有貼應徵文的都算啊,到時投票決定囉 06/21 11:59
5F:推 hangzer:高義喝機油沒XD 06/21 12:21
6F:推 Inar:這次西瓜應該不會當選了.... 06/21 12:57
7F:推 giaour:昨天新聞有JPM (o_O) http://tinyurl.com/42tea9t 06/21 13:41
8F:推 gotohikaru:GauYi連自己有出來選板主的事都忘記了咧...XD 06/21 22:18
9F:→ gotohikaru:還把他列入名單幹嘛?基本的初審還是需要的吧 06/21 22:19
10F:推 JPMontoya:我退選好了 四選二 剛剛好 06/21 22:24
11F:推 corlos:樓上,高義不要算,你就是四啦 06/21 22:27
12F:→ corlos:上次的人馬除了pine跟肥仔並沒有差異,還不如讓大便哥當選 06/21 22:28
13F:推 JPMontoya:拖太久 沒什麼熱血了 06/21 22:31
14F:→ corlos:(¯(∞)¯) 你躺著選也上好不好,不要讓一些雜魚亂搞 06/21 22:36
15F:→ akai17: 黑旗肯定上 ! 06/21 22:41
16F:推 Ecclestone:sigh..沒想到有天F1版會變成降 06/22 02:16
17F:推 pinestudy:雜魚不一定就會亂搞 也有認真的雜魚啊XD 06/22 02:17
18F:→ Santander:之前選一次就好 我不要嚕 06/22 20:55
19F:→ Santander:讓賢(閒)者晉任參選吧 pls幫我delete掉 thanks 06/22 20:57
※ 編輯: wildcat 來自: 114.42.8.134 (06/23 21:52)
20F:→ GauYi:未啥不讓我選版主? 06/26 23:56
21F:推 windofjacky:樓上先說到做到吧~ 06/27 19:54
22F:噓 AlonsoHC:原來投票還可以搞資格限定啊... 06/28 10:14
23F:→ CHOUWILL:忽然發現我滿700天也不能投 06/28 21:22
24F:→ wildcat:註冊30天發過一篇文章,門檻很高? 06/29 00:25
25F:推 CHOUWILL:咦? 我滿700天 文章50篇以上 他還是說我註冊時間不足.. 06/29 17:28
26F:→ AlonsoHC:我登入505有效147... 06/29 17:53
27F:→ AlonsoHC:想投顯示註冊時間未達投票資格限制怎說? 06/29 17:53
28F:→ AlonsoHC:等我能投再來補推... (我想應該不可能再重辦了~) 06/29 17:54
29F:→ wildcat:我真的只有設30,1而已 (攤手) 06/30 01:58
30F:→ AlonsoHC:我想投也真的顯示註冊時間未達投票資格限制... 06/30 11:25
31F:→ AlonsoHC:不是真的想找碴... 當初看到版標寫投票按V~ 06/30 11:26
32F:→ AlonsoHC:高高興興的想投票! 結果出現那段文字感覺就變差了~ 06/30 11:27
33F:→ AlonsoHC:只覺得身為一個小版友,卻沒權力投票選版主! 唉... 06/30 11:29
34F:→ wildcat:我也很抱歉會有人不能投,不過如果是系統問題就只能說無奈 07/01 15:43
35F:→ NHulkenberg:為什麼 候選人名單裡沒有GauYi ? 07/01 17:10
36F:→ NHulkenberg: #1DYVvzuk 他不是也有應徵嗎? 07/01 17:11
37F:→ wildcat:亂板的就不用了,謝謝指教 07/01 18:37
38F:→ hanwu85:如果是亂版, 板友就不會投了, 不需要擔心吧 07/01 22:34
39F:→ Santander:我無法投票0.0.. 07/01 23:00
40F:→ PitCrew:所以wildcat可以決定誰有資格參選? 07/02 00:07
41F:→ c60203:矮油~我有投票拳呢~ 07/02 00:47
42F:→ Santander:反正哪兩位會上 大家都知道了吧 07/02 00:52
43F:噓 hanwu85:越弄越難看了, 連能不能參選都是板主自己決定的 07/02 02:04
44F:→ wildcat:意見這麼多又只會嘴砲,看了真膩啊 07/02 23:04
45F:→ wildcat:看不爽的請用行動表示,不要只會在這邊該該叫,不痛不癢 07/02 23:06
46F:噓 PitCrew:挖 開大絕了耶 07/02 23:26
47F:→ Downforce:想騙人參選 再用亂板之名直接淘汰 我才不會上當呢^_< 07/02 23:36
48F:噓 hanwu85:放心我不會上當的, 反正現在板主說的算 07/03 02:07
49F:→ wildcat:你們都超弱的不好玩啦,還是小胖比較可愛 07/03 21:06
50F:→ kimimskimi:我也符合30天 一篇文章啊 為什麼也不能投...... 07/04 12:22
51F:→ hanwu85: F1板史上最廢的板主誕生 12/06 13:18
52F:噓 RonDennis: 朝聖 12/06 13:25
53F:噓 hanwu85: 失敬 補噓 12/06 13: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