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dcat (歪的猫)
看板FORMULA1
标题[公告] 板主徵求 part 2
时间Tue Jun 21 11:51:55 2011
板务组那边的进度似乎有点慢 (应该说之後就没消息了)
所以我还是自己来办好了,
目前应徵板主的板友连第一次选举的加起来总共五位,
分别是
文章代码 应徵ID
#1DYKuQFQ haoto
#1DzEGVkU JPMontoya
#1DzFE2jz pinestudy
本周瓦伦西亚欧洲站赛後开始举办第二次的投票
如果有其他板友有兴趣,请在欧洲站正赛开始前,
参考前五位板友的格式张贴应徵文。
如果超过七位应徵则选三名板主,否则就两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7.200
1F:→ j5a6s7o8n:板务组事务板最近事情满多的.... 06/21 11:54
2F:→ wildcat:就NBA吵完换棒球吵吧 orz 06/21 11:57
3F:推 corlos:高义还来啊 -.- 06/21 11:57
4F:→ wildcat:有贴应徵文的都算啊,到时投票决定罗 06/21 11:59
5F:推 hangzer:高义喝机油没XD 06/21 12:21
6F:推 Inar:这次西瓜应该不会当选了.... 06/21 12:57
8F:推 gotohikaru:GauYi连自己有出来选板主的事都忘记了咧...XD 06/21 22:18
9F:→ gotohikaru:还把他列入名单干嘛?基本的初审还是需要的吧 06/21 22:19
10F:推 JPMontoya:我退选好了 四选二 刚刚好 06/21 22:24
11F:推 corlos:楼上,高义不要算,你就是四啦 06/21 22:27
12F:→ corlos:上次的人马除了pine跟肥仔并没有差异,还不如让大便哥当选 06/21 22:28
13F:推 JPMontoya:拖太久 没什麽热血了 06/21 22:31
14F:→ corlos:(¯(∞)¯) 你躺着选也上好不好,不要让一些杂鱼乱搞 06/21 22:36
15F:→ akai17: 黑旗肯定上 ! 06/21 22:41
16F:推 Ecclestone:sigh..没想到有天F1版会变成降 06/22 02:16
17F:推 pinestudy:杂鱼不一定就会乱搞 也有认真的杂鱼啊XD 06/22 02:17
18F:→ Santander:之前选一次就好 我不要噜 06/22 20:55
19F:→ Santander:让贤(闲)者晋任参选吧 pls帮我delete掉 thanks 06/22 20:57
※ 编辑: wildcat 来自: 114.42.8.134 (06/23 21:52)
20F:→ GauYi:未啥不让我选版主? 06/26 23:56
21F:推 windofjacky:楼上先说到做到吧~ 06/27 19:54
22F:嘘 AlonsoHC:原来投票还可以搞资格限定啊... 06/28 10:14
23F:→ CHOUWILL:忽然发现我满700天也不能投 06/28 21:22
24F:→ wildcat:注册30天发过一篇文章,门槛很高? 06/29 00:25
25F:推 CHOUWILL:咦? 我满700天 文章50篇以上 他还是说我注册时间不足.. 06/29 17:28
26F:→ AlonsoHC:我登入505有效147... 06/29 17:53
27F:→ AlonsoHC:想投显示注册时间未达投票资格限制怎说? 06/29 17:53
28F:→ AlonsoHC:等我能投再来补推... (我想应该不可能再重办了~) 06/29 17:54
29F:→ wildcat:我真的只有设30,1而已 (摊手) 06/30 01:58
30F:→ AlonsoHC:我想投也真的显示注册时间未达投票资格限制... 06/30 11:25
31F:→ AlonsoHC:不是真的想找碴... 当初看到版标写投票按V~ 06/30 11:26
32F:→ AlonsoHC:高高兴兴的想投票! 结果出现那段文字感觉就变差了~ 06/30 11:27
33F:→ AlonsoHC:只觉得身为一个小版友,却没权力投票选版主! 唉... 06/30 11:29
34F:→ wildcat:我也很抱歉会有人不能投,不过如果是系统问题就只能说无奈 07/01 15:43
35F:→ NHulkenberg:为什麽 候选人名单里没有GauYi ? 07/01 17:10
36F:→ NHulkenberg: #1DYVvzuk 他不是也有应徵吗? 07/01 17:11
37F:→ wildcat:乱板的就不用了,谢谢指教 07/01 18:37
38F:→ hanwu85:如果是乱版, 板友就不会投了, 不需要担心吧 07/01 22:34
39F:→ Santander:我无法投票0.0.. 07/01 23:00
40F:→ PitCrew:所以wildcat可以决定谁有资格参选? 07/02 00:07
41F:→ c60203:矮油~我有投票拳呢~ 07/02 00:47
42F:→ Santander:反正哪两位会上 大家都知道了吧 07/02 00:52
43F:嘘 hanwu85:越弄越难看了, 连能不能参选都是板主自己决定的 07/02 02:04
44F:→ wildcat:意见这麽多又只会嘴炮,看了真腻啊 07/02 23:04
45F:→ wildcat:看不爽的请用行动表示,不要只会在这边该该叫,不痛不痒 07/02 23:06
46F:嘘 PitCrew:挖 开大绝了耶 07/02 23:26
47F:→ Downforce:想骗人参选 再用乱板之名直接淘汰 我才不会上当呢^_< 07/02 23:36
48F:嘘 hanwu85:放心我不会上当的, 反正现在板主说的算 07/03 02:07
49F:→ wildcat:你们都超弱的不好玩啦,还是小胖比较可爱 07/03 21:06
50F:→ kimimskimi:我也符合30天 一篇文章啊 为什麽也不能投...... 07/04 12:22
51F:→ hanwu85: F1板史上最废的板主诞生 12/06 13:18
52F:嘘 RonDennis: 朝圣 12/06 13:25
53F:嘘 hanwu85: 失敬 补嘘 12/06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