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1 板


LINE

板务组那边的进度似乎有点慢 (应该说之後就没消息了) 所以我还是自己来办好了, 目前应徵板主的板友连第一次选举的加起来总共五位, 分别是 文章代码 应徵ID #1DYKuQFQ haoto #1DzEGVkU JPMontoya #1DzFE2jz pinestudy 本周瓦伦西亚欧洲站赛後开始举办第二次的投票 如果有其他板友有兴趣,请在欧洲站正赛开始前, 参考前五位板友的格式张贴应徵文。 如果超过七位应徵则选三名板主,否则就两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7.200
1F:→ j5a6s7o8n:板务组事务板最近事情满多的.... 06/21 11:54
2F:→ wildcat:就NBA吵完换棒球吵吧 orz 06/21 11:57
3F:推 corlos:高义还来啊 -.- 06/21 11:57
4F:→ wildcat:有贴应徵文的都算啊,到时投票决定罗 06/21 11:59
5F:推 hangzer:高义喝机油没XD 06/21 12:21
6F:推 Inar:这次西瓜应该不会当选了.... 06/21 12:57
7F:推 giaour:昨天新闻有JPM (o_O) http://tinyurl.com/42tea9t 06/21 13:41
8F:推 gotohikaru:GauYi连自己有出来选板主的事都忘记了咧...XD 06/21 22:18
9F:→ gotohikaru:还把他列入名单干嘛?基本的初审还是需要的吧 06/21 22:19
10F:推 JPMontoya:我退选好了 四选二 刚刚好 06/21 22:24
11F:推 corlos:楼上,高义不要算,你就是四啦 06/21 22:27
12F:→ corlos:上次的人马除了pine跟肥仔并没有差异,还不如让大便哥当选 06/21 22:28
13F:推 JPMontoya:拖太久 没什麽热血了 06/21 22:31
14F:→ corlos:(¯(∞)¯) 你躺着选也上好不好,不要让一些杂鱼乱搞 06/21 22:36
15F:→ akai17: 黑旗肯定上 ! 06/21 22:41
16F:推 Ecclestone:sigh..没想到有天F1版会变成降 06/22 02:16
17F:推 pinestudy:杂鱼不一定就会乱搞 也有认真的杂鱼啊XD 06/22 02:17
18F:→ Santander:之前选一次就好 我不要噜 06/22 20:55
19F:→ Santander:让贤(闲)者晋任参选吧 pls帮我delete掉 thanks 06/22 20:57
※ 编辑: wildcat 来自: 114.42.8.134 (06/23 21:52)
20F:→ GauYi:未啥不让我选版主? 06/26 23:56
21F:推 windofjacky:楼上先说到做到吧~ 06/27 19:54
22F:嘘 AlonsoHC:原来投票还可以搞资格限定啊... 06/28 10:14
23F:→ CHOUWILL:忽然发现我满700天也不能投 06/28 21:22
24F:→ wildcat:注册30天发过一篇文章,门槛很高? 06/29 00:25
25F:推 CHOUWILL:咦? 我满700天 文章50篇以上 他还是说我注册时间不足.. 06/29 17:28
26F:→ AlonsoHC:我登入505有效147... 06/29 17:53
27F:→ AlonsoHC:想投显示注册时间未达投票资格限制怎说? 06/29 17:53
28F:→ AlonsoHC:等我能投再来补推... (我想应该不可能再重办了~) 06/29 17:54
29F:→ wildcat:我真的只有设30,1而已 (摊手) 06/30 01:58
30F:→ AlonsoHC:我想投也真的显示注册时间未达投票资格限制... 06/30 11:25
31F:→ AlonsoHC:不是真的想找碴... 当初看到版标写投票按V~ 06/30 11:26
32F:→ AlonsoHC:高高兴兴的想投票! 结果出现那段文字感觉就变差了~ 06/30 11:27
33F:→ AlonsoHC:只觉得身为一个小版友,却没权力投票选版主! 唉... 06/30 11:29
34F:→ wildcat:我也很抱歉会有人不能投,不过如果是系统问题就只能说无奈 07/01 15:43
35F:→ NHulkenberg:为什麽 候选人名单里没有GauYi ? 07/01 17:10
36F:→ NHulkenberg: #1DYVvzuk 他不是也有应徵吗? 07/01 17:11
37F:→ wildcat:乱板的就不用了,谢谢指教 07/01 18:37
38F:→ hanwu85:如果是乱版, 板友就不会投了, 不需要担心吧 07/01 22:34
39F:→ Santander:我无法投票0.0.. 07/01 23:00
40F:→ PitCrew:所以wildcat可以决定谁有资格参选? 07/02 00:07
41F:→ c60203:矮油~我有投票拳呢~ 07/02 00:47
42F:→ Santander:反正哪两位会上 大家都知道了吧 07/02 00:52
43F:嘘 hanwu85:越弄越难看了, 连能不能参选都是板主自己决定的 07/02 02:04
44F:→ wildcat:意见这麽多又只会嘴炮,看了真腻啊 07/02 23:04
45F:→ wildcat:看不爽的请用行动表示,不要只会在这边该该叫,不痛不痒 07/02 23:06
46F:嘘 PitCrew:挖 开大绝了耶 07/02 23:26
47F:→ Downforce:想骗人参选 再用乱板之名直接淘汰 我才不会上当呢^_< 07/02 23:36
48F:嘘 hanwu85:放心我不会上当的, 反正现在板主说的算 07/03 02:07
49F:→ wildcat:你们都超弱的不好玩啦,还是小胖比较可爱 07/03 21:06
50F:→ kimimskimi:我也符合30天 一篇文章啊 为什麽也不能投...... 07/04 12:22
51F:→ hanwu85: F1板史上最废的板主诞生 12/06 13:18
52F:嘘 RonDennis: 朝圣 12/06 13:25
53F:嘘 hanwu85: 失敬 补嘘 12/06 13: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