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n138159 (p__q)
看板FORMULA1
標題[板友] finn138159
時間Fri Jun 17 16:40:40 2011
PTT Formula1 板友名單
ID \ 小名 : finn138159
性別: 公
所在地: 台南
年齡\觀看F1車齡: 30 / '98 SPA
支持車手\車隊: 客家、現役:Button / 麥隊
對F1有什麼期待?: 希望Newey多轉幾個車隊,這樣比賽應該會更精采XD
私心:希望Mika復出與大舒組成過氣老人車隊
對F1板有什麼建言?: 多一些理性討論少一些酸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83.192
1F:推 xgcj:推老人隊 等等 這樣老巴怎辦? 06/17 16:41
2F:→ finn138159:老巴跟DC可以組過氣二乃隊XD 06/17 16:44
3F:→ Peggyhome:那小胖跟kimi呢??? 06/17 17:13
4F:推 ASDIGA:推老巴跟DC!! 06/17 18:26
5F:→ daimlar:小胖和kimi是過氣年輕人隊 06/17 19:57
6F:推 Sebastian:f大也看F1啊 XD 06/17 22:24
7F:→ finn138159:啊啊啊被S大抓包了!!看啊~~還看NBA咧~最近無聊PO自介XD 06/18 00:41
8F:推 kicomay:那就改成過氣車手隊吧~大家一起加入.. 06/18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