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n138159 (p__q)
看板FORMULA1
标题[板友] finn138159
时间Fri Jun 17 16:40:40 2011
PTT Formula1 板友名单
ID \ 小名 : finn138159
性别: 公
所在地: 台南
年龄\观看F1车龄: 30 / '98 SPA
支持车手\车队: 客家、现役:Button / 麦队
对F1有什麽期待?: 希望Newey多转几个车队,这样比赛应该会更精采XD
私心:希望Mika复出与大舒组成过气老人车队
对F1板有什麽建言?: 多一些理性讨论少一些酸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83.192
1F:推 xgcj:推老人队 等等 这样老巴怎办? 06/17 16:41
2F:→ finn138159:老巴跟DC可以组过气二乃队XD 06/17 16:44
3F:→ Peggyhome:那小胖跟kimi呢??? 06/17 17:13
4F:推 ASDIGA:推老巴跟DC!! 06/17 18:26
5F:→ daimlar:小胖和kimi是过气年轻人队 06/17 19:57
6F:推 Sebastian:f大也看F1啊 XD 06/17 22:24
7F:→ finn138159:啊啊啊被S大抓包了!!看啊~~还看NBA咧~最近无聊PO自介XD 06/18 00:41
8F:推 kicomay:那就改成过气车手队吧~大家一起加入.. 06/18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