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ilde (默記了你微笑)
看板FORMULA1
標題[閒聊] 車手賽後訪問
時間Mon Jun 13 13:20:22 2011
為了慶祝老舒復出後最接近頒獎台的一站,花了點時間整理一下車手賽後訪問
[Renault]
Petrov:其實我有可能站上頒獎台低~
Petrov認為他們其實可以在大雨中趁亂衝上第三名的(第五完賽)。
他在紅旗期間並沒有換輪胎,所以在重新起跑後衝得很努力。
Heidfeld:
很失望沒有完賽。小林在我前面突然慢了下來,所以我撞倒他屁股了,導致我不能完賽,
不然我當時可是第五名了,總之,在今天的情況下,我盡力了。
[Ferarri]
Massa: 我很氣Karthikeyan!
Massa因為要超掉慢車Karthikeyan,但是Karthikeyan竟然加速,
所以Massa被迫走道較濕的那邊跑道,也因此滑出去了。Massa稱讚法拉力在使用濕胎時
的優異表現,認為他們這週末挺強的,所以他更氣Karthikeyan了!!!
Alonso:我可能要靠其他人犯錯才能奪冠了......
沒啥重點,總之就是在展望未來,也沒有責怪Button頂他屁股,哀怨大雨打亂了法拉力
最好排位成績的一週。
[HRT]
Karthikeyan:賽後加罰20秒~
Karthikeyan因為在13/14彎切西瓜,被罰賽後加碼20秒。救降~
[MGP]
MS: 我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哭~
有點遺憾不能上頒獎台,但是很開心MGP現在比較具有競爭力了(*有嗎?MS真是會幫
MGP說話.....*),他認為在紅旗後的策略奏效了,並感謝所有的觀眾留下來看這場
耗時超久的艱難的比賽,並幫他們加油,他很開心他也能娛樂到大家(*老舒揪感心*)
Ross Brown也盛讚老舒,認為他在全雨胎半與胎的表現都很優異(*雨神來的嘛~*),
可惜在超威的DRS下落敗。
[Red Bull]
Webber:Button是貨真價實的冠軍
就是很恭喜Button,然後很開心跟MS纏鬥。一開始雨Hamilton的碰撞,Webber認為只是
racing incident,但是他被撞的時候還是覺得很訝異,因為他已經讓出線,也自認給了
Hamilton足夠的空間超越,但是Ham還是撞上來了。另外Webber也是第一個換上乾胎的
車手,他認為這是的冒險的賭注,但是他賭對了,乾胎讓他在比賽後段可以拼一拼站上
頒獎台。
Vettle:我犯錯了~
Button來了,他犯錯了,救降~但是整體來說這個週末對紅牛還是好的,因為主要的競爭
對手Hamilton and Alonso出局了。
[McLaren]
Button:生涯中最棒的一次冠軍
總之就是很開心啦,他解釋跟Ham的碰撞起因於視線不良,他沒有看到小黑在後面幹嘛,
他想小黑應該也看不到吧~說兩個人都不是故意的,在restart之前兩人講過話,
沒事兒啦~
小黑:.......
我覺得今天車子的狀況很好,所以我一直衝(*哪次你不衝的?*)。他另外解釋了兩次
碰撞。與Webber那次呢,雖然Webber有留足夠的空間給他,但是他壓上了kerb,導致了
轉向不足撞向了Webber。與Button那次呢,兩個人在直線纏鬥,幾乎並排啦,但是在
直線底入彎的時候Button沒有給他足夠的空間,所以小黑就撞牆了,但他認為Button
不是故意的(*給不給空間的結果都一樣,都是撞*)。
累了,先翻降。...
資料來源:綜合整理
http://en.espnf1.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09.25
1F:推 SledgeHammer:辛苦了~不過怎麼沒Jessica的??? 06/13 13:23
2F:推 chandler0227:MGP現在比較具有競爭力 => 因為雨天有帳棚這樣? 06/13 13:24
3F:推 MARC316:好想噓小黑,給你個屁空間啦 06/13 13:28
4F:推 facecream:MGP是因為擁有MSC超級雨胎 才比較有競爭力 (?) 06/13 13:28
5F:推 loveSabina:祈禱場場雨戰 06/13 13:37
6F:推 kimi1985raik:最後一次安全車毀了MS... 06/13 13:40
7F:→ roxinnccu:當然我們是看的出來的確HAM起跑後速度不錯... 06/13 13:42
8F:→ roxinnccu:可是選了很爛的地方跟時機去對前車動手 06/13 13:43
9F:→ roxinnccu:在重油跟大雨的狀況下他的選擇更顯的爛 06/13 13:44
10F:→ roxinnccu:導致他自覺也事實上具有的速度最後變成爆胎收場還 06/13 13:44
11F:→ roxinnccu:害了自己隊友 06/13 13:44
12F:→ roxinnccu:你說他要是能壓住性子就乖乖的跟跑到紅旗然後restart 06/13 13:45
13F:→ roxinnccu:沒準今天WEB的位置就是他的位置了,以麥隊車後來的速度 06/13 13:45
14F:→ roxinnccu:來看的話的確很有這可能 06/13 13:45
15F:→ roxinnccu:但他選擇了急躁動手,讓自己跟隊友的比賽都變的難過 06/13 13:46
16F:→ roxinnccu:都職業生涯第五年了還這德性 06/13 13:47
17F:推 MerinoSheep:就算最後一次安全車沒出動 BUT和WEB還是追得上來 06/13 13:56
18F:→ MerinoSheep:他們超過MS之後的圈速都快了一秒半以上 06/13 13:57
19F:推 Leland:聽說小林不是突然慢下來,是因為半雨胎快不起來 06/13 14:10
20F:推 shenerica:推 MSC >///< 然後WEB好好笑 06/13 14:22
21F:推 asurada6694:推訪問! 06/13 14:33
22F:推 gf65:最後一次安全車不出動....Vettel至少帶著4秒左右繼續跑 06/13 14:34
23F:→ gf65:SC讓他損失大約四秒 個人覺得比較難追上 06/13 14:34
24F:推 svuper:nonono 安全車出來後...but跟web被msc檔了兩圈多 06/13 15:19
25F:→ svuper:那時vet至少也拉出3.3秒了~~我最後一次看到是3.3 06/13 15:19
26F:→ svuper:中間我也pit in了一下~~回來but已經看的到vet了 06/13 15:19
27F:→ svuper:but安全車出來之前but都是一圈2秒左右在刷的 06/13 15:21
28F:推 corlos:VET以為老舒在後面擋著,他覺得很安吧,其實三人速度都不慢 06/13 15:50
29F:→ corlos:加拿大又不像摩納哥這麼好擋 06/13 15:50
30F:→ corlos:因為VET巡航的速度約1:19,被追了才拉到1:17 06/13 15:51
31F:→ roxinnccu:中午時有找一下重播來看,在MSC當路隊長時VET沒趁機拉遠 06/13 16:07
32F:→ roxinnccu:的確是很奇怪 06/13 16:07
33F:→ roxinnccu:就如同他自己講的,太過保守了吧 06/13 16:07
34F:推 hangzer:我還是認為是紅牛車隊的錯 沒告訴VET說後面有追兵 06/13 19:19
35F:→ hangzer:沒有讓他先拉一段安全距離出來 畢竟VET人在車內 不知道後 06/13 19:19
36F:→ hangzer:面的狀況 這時候車隊應該要跟他溝通才對 06/13 19:19
37F:推 kimimskimi:感謝推~ 06/13 21:41
38F:→ j19741123:ALONSO:我可能要換個領隊才能奪冠了........ 06/14 05:08
39F:推 cubizircon73:為什麼大家都要給小黑空間啊?~ 06/15 13:41
40F:推 Nick21:XX:小黑來了 快給空間 06/1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