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ilde (默记了你微笑)
看板FORMULA1
标题[闲聊] 车手赛後访问
时间Mon Jun 13 13:20:22 2011
为了庆祝老舒复出後最接近颁奖台的一站,花了点时间整理一下车手赛後访问
[Renault]
Petrov:其实我有可能站上颁奖台低~
Petrov认为他们其实可以在大雨中趁乱冲上第三名的(第五完赛)。
他在红旗期间并没有换轮胎,所以在重新起跑後冲得很努力。
Heidfeld:
很失望没有完赛。小林在我前面突然慢了下来,所以我撞倒他屁股了,导致我不能完赛,
不然我当时可是第五名了,总之,在今天的情况下,我尽力了。
[Ferarri]
Massa: 我很气Karthikeyan!
Massa因为要超掉慢车Karthikeyan,但是Karthikeyan竟然加速,
所以Massa被迫走道较湿的那边跑道,也因此滑出去了。Massa称赞法拉力在使用湿胎时
的优异表现,认为他们这周末挺强的,所以他更气Karthikeyan了!!!
Alonso:我可能要靠其他人犯错才能夺冠了......
没啥重点,总之就是在展望未来,也没有责怪Button顶他屁股,哀怨大雨打乱了法拉力
最好排位成绩的一周。
[HRT]
Karthikeyan:赛後加罚20秒~
Karthikeyan因为在13/14弯切西瓜,被罚赛後加码20秒。救降~
[MGP]
MS: 我都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哭~
有点遗憾不能上颁奖台,但是很开心MGP现在比较具有竞争力了(*有吗?MS真是会帮
MGP说话.....*),他认为在红旗後的策略奏效了,并感谢所有的观众留下来看这场
耗时超久的艰难的比赛,并帮他们加油,他很开心他也能娱乐到大家(*老舒揪感心*)
Ross Brown也盛赞老舒,认为他在全雨胎半与胎的表现都很优异(*雨神来的嘛~*),
可惜在超威的DRS下落败。
[Red Bull]
Webber:Button是货真价实的冠军
就是很恭喜Button,然後很开心跟MS缠斗。一开始雨Hamilton的碰撞,Webber认为只是
racing incident,但是他被撞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讶异,因为他已经让出线,也自认给了
Hamilton足够的空间超越,但是Ham还是撞上来了。另外Webber也是第一个换上乾胎的
车手,他认为这是的冒险的赌注,但是他赌对了,乾胎让他在比赛後段可以拼一拼站上
颁奖台。
Vettle:我犯错了~
Button来了,他犯错了,救降~但是整体来说这个周末对红牛还是好的,因为主要的竞争
对手Hamilton and Alonso出局了。
[McLaren]
Button:生涯中最棒的一次冠军
总之就是很开心啦,他解释跟Ham的碰撞起因於视线不良,他没有看到小黑在後面干嘛,
他想小黑应该也看不到吧~说两个人都不是故意的,在restart之前两人讲过话,
没事儿啦~
小黑:.......
我觉得今天车子的状况很好,所以我一直冲(*哪次你不冲的?*)。他另外解释了两次
碰撞。与Webber那次呢,虽然Webber有留足够的空间给他,但是他压上了kerb,导致了
转向不足撞向了Webber。与Button那次呢,两个人在直线缠斗,几乎并排啦,但是在
直线底入弯的时候Button没有给他足够的空间,所以小黑就撞墙了,但他认为Button
不是故意的(*给不给空间的结果都一样,都是撞*)。
累了,先翻降。...
资料来源:综合整理
http://en.espnf1.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09.25
1F:推 SledgeHammer:辛苦了~不过怎麽没Jessica的??? 06/13 13:23
2F:推 chandler0227:MGP现在比较具有竞争力 => 因为雨天有帐棚这样? 06/13 13:24
3F:推 MARC316:好想嘘小黑,给你个屁空间啦 06/13 13:28
4F:推 facecream:MGP是因为拥有MSC超级雨胎 才比较有竞争力 (?) 06/13 13:28
5F:推 loveSabina:祈祷场场雨战 06/13 13:37
6F:推 kimi1985raik:最後一次安全车毁了MS... 06/13 13:40
7F:→ roxinnccu:当然我们是看的出来的确HAM起跑後速度不错... 06/13 13:42
8F:→ roxinnccu:可是选了很烂的地方跟时机去对前车动手 06/13 13:43
9F:→ roxinnccu:在重油跟大雨的状况下他的选择更显的烂 06/13 13:44
10F:→ roxinnccu:导致他自觉也事实上具有的速度最後变成爆胎收场还 06/13 13:44
11F:→ roxinnccu:害了自己队友 06/13 13:44
12F:→ roxinnccu:你说他要是能压住性子就乖乖的跟跑到红旗然後restart 06/13 13:45
13F:→ roxinnccu:没准今天WEB的位置就是他的位置了,以麦队车後来的速度 06/13 13:45
14F:→ roxinnccu:来看的话的确很有这可能 06/13 13:45
15F:→ roxinnccu:但他选择了急躁动手,让自己跟队友的比赛都变的难过 06/13 13:46
16F:→ roxinnccu:都职业生涯第五年了还这德性 06/13 13:47
17F:推 MerinoSheep:就算最後一次安全车没出动 BUT和WEB还是追得上来 06/13 13:56
18F:→ MerinoSheep:他们超过MS之後的圈速都快了一秒半以上 06/13 13:57
19F:推 Leland:听说小林不是突然慢下来,是因为半雨胎快不起来 06/13 14:10
20F:推 shenerica:推 MSC >///< 然後WEB好好笑 06/13 14:22
21F:推 asurada6694:推访问! 06/13 14:33
22F:推 gf65:最後一次安全车不出动....Vettel至少带着4秒左右继续跑 06/13 14:34
23F:→ gf65:SC让他损失大约四秒 个人觉得比较难追上 06/13 14:34
24F:推 svuper:nonono 安全车出来後...but跟web被msc档了两圈多 06/13 15:19
25F:→ svuper:那时vet至少也拉出3.3秒了~~我最後一次看到是3.3 06/13 15:19
26F:→ svuper:中间我也pit in了一下~~回来but已经看的到vet了 06/13 15:19
27F:→ svuper:but安全车出来之前but都是一圈2秒左右在刷的 06/13 15:21
28F:推 corlos:VET以为老舒在後面挡着,他觉得很安吧,其实三人速度都不慢 06/13 15:50
29F:→ corlos:加拿大又不像摩纳哥这麽好挡 06/13 15:50
30F:→ corlos:因为VET巡航的速度约1:19,被追了才拉到1:17 06/13 15:51
31F:→ roxinnccu:中午时有找一下重播来看,在MSC当路队长时VET没趁机拉远 06/13 16:07
32F:→ roxinnccu:的确是很奇怪 06/13 16:07
33F:→ roxinnccu:就如同他自己讲的,太过保守了吧 06/13 16:07
34F:推 hangzer:我还是认为是红牛车队的错 没告诉VET说後面有追兵 06/13 19:19
35F:→ hangzer:没有让他先拉一段安全距离出来 毕竟VET人在车内 不知道後 06/13 19:19
36F:→ hangzer:面的状况 这时候车队应该要跟他沟通才对 06/13 19:19
37F:推 kimimskimi:感谢推~ 06/13 21:41
38F:→ j19741123:ALONSO:我可能要换个领队才能夺冠了........ 06/14 05:08
39F:推 cubizircon73:为什麽大家都要给小黑空间啊?~ 06/15 13:41
40F:推 Nick21:XX:小黑来了 快给空间 06/1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