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1302094 (( ′▽`)-o█)
看板FORMULA1
標題[情報] Turkish Grand Prix: Qualifying Result
時間Sat May 7 21:05:48 2011
P No Driver Time Laps
1 1 S.Vettel 1:25.049 12
2 2 M.Webber 1:25.454 10
3 8 N.Rosberg 1:25.574 15
4 3 L.Hamilton 1:25.595 13
5 5 F.Alonso 1:25.851 16
6 4 J.Button 1:25.982 14
7 10 V.Petrov 1:26.296 15
8 7 M.Schumacher 1:26.646 13
9 9 N.Heidfeld 1:26.659 13
10 6 F.Massa No time 16
--------------------------------
11 11 R.Barrichello 1:26.764 10
12 14 A.Sutil 1:27.027 14
13 15 P.di Resta 1:27.145 11
14 12 P.Maldonado 1:27.236 14
15 17 S.Perez 1:27.244 11
16 18 S.Buemi 1:27.255 9
17 19 J.Alguersuari 1:27.572 7
--------------------------------
18 20 H.Kovalainen 1:28.780 8
19 21 J.Trulli 1:29.673 8
20 25 J.d'Ambrosio 1:30.445 8
21 23 V.Liuzzi 1:30.692 7
22 24 T.Glock 1:30.813 8
23 22 N.Karthikeyan 1:31.564 8
16 小林可夢偉 No time 2
107% = 1:33.103
------------------------------------------------------------------------------
http://www.f1.com 給F1一個機會,讓__倒下吧。φ(._. )>
--
我若是
不爽我就想要
踢球 我若是
踢球我就想要
射門
我若是
射門下去
比數會
變成多少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2.121
1F:→ roxinnccu:唉...大夢一醒解放前,所有升級好像都沒裝似的 05/07 21:13
2F:→ roxinnccu:兩隻牛加起來22圈就頭排包辦了 05/07 21:14
3F:→ roxinnccu:(接下來應該要挑戰Q3最少圈數包辦頭排) 05/07 21:14
4F:推 corlos:本來就是大夢初醒,只有MGP有進步一點 05/07 21:14
5F:→ corlos:看WEB上一站的速度,誰會覺得HAM真的打敗紅牛了 05/07 21:15
6F:→ roxinnccu:更正..整個排位賽最少圈數,差距繼續如此沒準兩台車合起 05/07 21:15
7F:→ roxinnccu:來一整廠排位賽給他各跑9圈兩台車18圈就夠包頭排 05/07 21:16
8F:→ roxinnccu:今天已經剩22圈了,到西班牙戰空力要求更高,還可以少幾 05/07 21:16
9F:→ roxinnccu:圈 05/07 21:16
10F:→ roxinnccu:前10名好像法拉利跑最多圈 05/07 21:17
11F:→ roxinnccu:牛22圈,MB 28 ,麥拉崙27,雷諾 28,法拉利 32 05/07 21:18
12F:推 CTHsieh: 看來正賽只能期待雙牛戶鬥了?? 05/07 21:21
13F:推 andynew:其他車隊再不追上 今年要看到竿位爭奪的機會就越來越小了 05/07 21:21
14F:推 hangzer:以後排位賽看到Q2 正賽看起跑和最後10圈就ok了 唉... 05/07 21:24
15F:→ u1302094:這個禮拜天F1可以跳過了,現在焦點是曼聯對決車路士lol 05/07 21:37
16F:→ roxinnccu:是說比對牛車跟其他車隊設計最大的差別就是那個纖細的 05/07 21:39
17F:→ roxinnccu:尾部,其他東西都容易仿造這部分過了整冬天沒人學的會 05/07 21:40
18F:→ roxinnccu:麥隊用L側箱來想達到一樣效果,看來也是有極限了.... 05/07 21:41
19F:→ roxinnccu:當然啦,看看WEB的圈速,Vet本人的能力因素也不容忽視 05/07 21:41
20F:推 kimi7918:會上演去年的戲碼嗎 顆顆 05/07 22:08
21F:→ bojatom:希望MB每兩三站都能來一次找回失去的一秒 05/07 22:29
22F:→ missbaby:16圈油箱都要空了還這麼慢 05/07 22:37
23F:→ haiang0612:小林沒成績..正賽能跑嗎? 05/07 23:12
24F:推 maxLOVEmimi:舒米怎麼排位賽都會跑的比練習賽還差阿...~"~ 05/07 23:21
25F:→ maxLOVEmimi:問題在哪裡... 05/07 23:21
26F:推 LonelyLove:因為他老了 要榨圈速的最後關頭掌握度已經不如以往吧 05/07 23:24
28F:推 ways720517:大舒拼起跑 應該能再往前2、3位 05/07 23:36
29F:推 Alexboo:不如不要硬拼 靠著身體搞不好還更強 05/08 00:05
30F:→ f80242:跟油箱空不空有什麼關係 05/08 00:51
31F:推 aibakoji:大舒應該是年紀問題,他還是可以拼出好圈速 05/08 00:58
32F:→ aibakoji:但是沒辦法每一圈都維持差不多的水準 05/08 00:58
33F:推 ilikeradio:紅軍的56命 登場了 05/08 01:23
34F:推 CTHsieh: 紅軍比別人多跑這麼多圈, 希望正賽輪胎夠磨啊... 05/08 06:04
35F:推 nofumi:維泰爾登基啦 05/08 10:05
36F:→ u1302094:登基XDDDDD 05/08 10:18
37F:推 nekomatagi:希望MSC的車子有問題的話 能趕快調整好- - 05/08 10:26
38F:推 wakuwawa:MASSA也學紅牛不出來跑嗎? 05/08 12:43
39F:推 f80242:MAS Q3最後有出來衝一圈 犯錯之後就放棄了 05/0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