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1 板


LINE

P No Driver Time Laps 1 1 S.Vettel 1:25.049 12 2 2 M.Webber 1:25.454 10 3 8 N.Rosberg 1:25.574 15 4 3 L.Hamilton 1:25.595 13 5 5 F.Alonso 1:25.851 16 6 4 J.Button 1:25.982 14 7 10 V.Petrov 1:26.296 15 8 7 M.Schumacher 1:26.646 13 9 9 N.Heidfeld 1:26.659 13 10 6 F.Massa No time 16 -------------------------------- 11 11 R.Barrichello 1:26.764 10 12 14 A.Sutil 1:27.027 14 13 15 P.di Resta 1:27.145 11 14 12 P.Maldonado 1:27.236 14 15 17 S.Perez 1:27.244 11 16 18 S.Buemi 1:27.255 9 17 19 J.Alguersuari 1:27.572 7 -------------------------------- 18 20 H.Kovalainen 1:28.780 8 19 21 J.Trulli 1:29.673 8 20 25 J.d'Ambrosio 1:30.445 8 21 23 V.Liuzzi 1:30.692 7 22 24 T.Glock 1:30.813 8 23 22 N.Karthikeyan 1:31.564 8 16 小林可夢偉 No time 2 107% = 1:33.103 ------------------------------------------------------------------------------ http://www.f1.com 給F1一個機會,讓__倒下吧。φ(._. )> -- 我若是不爽我就想要踢球 我若是踢球我就想要射門 我若是射門下去 比數變成多少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2.121
1F:→ roxinnccu:唉...大夢一醒解放前,所有升級好像都沒裝似的 05/07 21:13
2F:→ roxinnccu:兩隻牛加起來22圈就頭排包辦了 05/07 21:14
3F:→ roxinnccu:(接下來應該要挑戰Q3最少圈數包辦頭排) 05/07 21:14
4F:推 corlos:本來就是大夢初醒,只有MGP有進步一點 05/07 21:14
5F:→ corlos:看WEB上一站的速度,誰會覺得HAM真的打敗紅牛了 05/07 21:15
6F:→ roxinnccu:更正..整個排位賽最少圈數,差距繼續如此沒準兩台車合起 05/07 21:15
7F:→ roxinnccu:來一整廠排位賽給他各跑9圈兩台車18圈就夠包頭排 05/07 21:16
8F:→ roxinnccu:今天已經剩22圈了,到西班牙戰空力要求更高,還可以少幾 05/07 21:16
9F:→ roxinnccu:圈 05/07 21:16
10F:→ roxinnccu:前10名好像法拉利跑最多圈 05/07 21:17
11F:→ roxinnccu:牛22圈,MB 28 ,麥拉崙27,雷諾 28,法拉利 32 05/07 21:18
12F:推 CTHsieh: 看來正賽只能期待雙牛戶鬥了?? 05/07 21:21
13F:推 andynew:其他車隊再不追上 今年要看到竿位爭奪的機會就越來越小了 05/07 21:21
14F:推 hangzer:以後排位賽看到Q2 正賽看起跑和最後10圈就ok了 唉... 05/07 21:24
15F:→ u1302094:這個禮拜天F1可以跳過了,現在焦點是曼聯對決車路士lol 05/07 21:37
16F:→ roxinnccu:是說比對牛車跟其他車隊設計最大的差別就是那個纖細的 05/07 21:39
17F:→ roxinnccu:尾部,其他東西都容易仿造這部分過了整冬天沒人學的會 05/07 21:40
18F:→ roxinnccu:麥隊用L側箱來想達到一樣效果,看來也是有極限了.... 05/07 21:41
19F:→ roxinnccu:當然啦,看看WEB的圈速,Vet本人的能力因素也不容忽視 05/07 21:41
20F:推 kimi7918:會上演去年的戲碼嗎 顆顆 05/07 22:08
21F:→ bojatom:希望MB每兩三站都能來一次找回失去的一秒 05/07 22:29
22F:→ missbaby:16圈油箱都要空了還這麼慢 05/07 22:37
23F:→ haiang0612:小林沒成績..正賽能跑嗎? 05/07 23:12
24F:推 maxLOVEmimi:舒米怎麼排位賽都會跑的比練習賽還差阿...~"~ 05/07 23:21
25F:→ maxLOVEmimi:問題在哪裡... 05/07 23:21
26F:推 LonelyLove:因為他老了 要榨圈速的最後關頭掌握度已經不如以往吧 05/07 23:24
27F:→ Inar:http://news.hellof1.com/201105/64534.html 大舒的說法 05/07 23:26
28F:推 ways720517:大舒拼起跑 應該能再往前2、3位 05/07 23:36
29F:推 Alexboo:不如不要硬拼 靠著身體搞不好還更強 05/08 00:05
30F:→ f80242:跟油箱空不空有什麼關係 05/08 00:51
31F:推 aibakoji:大舒應該是年紀問題,他還是可以拼出好圈速 05/08 00:58
32F:→ aibakoji:但是沒辦法每一圈都維持差不多的水準 05/08 00:58
33F:推 ilikeradio:紅軍的56命 登場了 05/08 01:23
34F:推 CTHsieh: 紅軍比別人多跑這麼多圈, 希望正賽輪胎夠磨啊... 05/08 06:04
35F:推 nofumi:維泰爾登基啦 05/08 10:05
36F:→ u1302094:登基XDDDDD 05/08 10:18
37F:推 nekomatagi:希望MSC的車子有問題的話 能趕快調整好- - 05/08 10:26
38F:推 wakuwawa:MASSA也學紅牛不出來跑嗎? 05/08 12:43
39F:推 f80242:MAS Q3最後有出來衝一圈 犯錯之後就放棄了 05/08 18: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