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1 板


LINE

P No Driver Time Laps 1 1 S.Vettel 1:25.049 12 2 2 M.Webber 1:25.454 10 3 8 N.Rosberg 1:25.574 15 4 3 L.Hamilton 1:25.595 13 5 5 F.Alonso 1:25.851 16 6 4 J.Button 1:25.982 14 7 10 V.Petrov 1:26.296 15 8 7 M.Schumacher 1:26.646 13 9 9 N.Heidfeld 1:26.659 13 10 6 F.Massa No time 16 -------------------------------- 11 11 R.Barrichello 1:26.764 10 12 14 A.Sutil 1:27.027 14 13 15 P.di Resta 1:27.145 11 14 12 P.Maldonado 1:27.236 14 15 17 S.Perez 1:27.244 11 16 18 S.Buemi 1:27.255 9 17 19 J.Alguersuari 1:27.572 7 -------------------------------- 18 20 H.Kovalainen 1:28.780 8 19 21 J.Trulli 1:29.673 8 20 25 J.d'Ambrosio 1:30.445 8 21 23 V.Liuzzi 1:30.692 7 22 24 T.Glock 1:30.813 8 23 22 N.Karthikeyan 1:31.564 8 16 小林可梦伟 No time 2 107% = 1:33.103 ------------------------------------------------------------------------------ http://www.f1.com 给F1一个机会,让__倒下吧。φ(._. )> -- 我若是不爽我就想要踢球 我若是踢球我就想要射门 我若是射门下去 比数变成多少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62.121
1F:→ roxinnccu:唉...大梦一醒解放前,所有升级好像都没装似的 05/07 21:13
2F:→ roxinnccu:两只牛加起来22圈就头排包办了 05/07 21:14
3F:→ roxinnccu:(接下来应该要挑战Q3最少圈数包办头排) 05/07 21:14
4F:推 corlos:本来就是大梦初醒,只有MGP有进步一点 05/07 21:14
5F:→ corlos:看WEB上一站的速度,谁会觉得HAM真的打败红牛了 05/07 21:15
6F:→ roxinnccu:更正..整个排位赛最少圈数,差距继续如此没准两台车合起 05/07 21:15
7F:→ roxinnccu:来一整厂排位赛给他各跑9圈两台车18圈就够包头排 05/07 21:16
8F:→ roxinnccu:今天已经剩22圈了,到西班牙战空力要求更高,还可以少几 05/07 21:16
9F:→ roxinnccu:圈 05/07 21:16
10F:→ roxinnccu:前10名好像法拉利跑最多圈 05/07 21:17
11F:→ roxinnccu:牛22圈,MB 28 ,麦拉仑27,雷诺 28,法拉利 32 05/07 21:18
12F:推 CTHsieh: 看来正赛只能期待双牛户斗了?? 05/07 21:21
13F:推 andynew:其他车队再不追上 今年要看到竿位争夺的机会就越来越小了 05/07 21:21
14F:推 hangzer:以後排位赛看到Q2 正赛看起跑和最後10圈就ok了 唉... 05/07 21:24
15F:→ u1302094:这个礼拜天F1可以跳过了,现在焦点是曼联对决车路士lol 05/07 21:37
16F:→ roxinnccu:是说比对牛车跟其他车队设计最大的差别就是那个纤细的 05/07 21:39
17F:→ roxinnccu:尾部,其他东西都容易仿造这部分过了整冬天没人学的会 05/07 21:40
18F:→ roxinnccu:麦队用L侧箱来想达到一样效果,看来也是有极限了.... 05/07 21:41
19F:→ roxinnccu:当然啦,看看WEB的圈速,Vet本人的能力因素也不容忽视 05/07 21:41
20F:推 kimi7918:会上演去年的戏码吗 颗颗 05/07 22:08
21F:→ bojatom:希望MB每两三站都能来一次找回失去的一秒 05/07 22:29
22F:→ missbaby:16圈油箱都要空了还这麽慢 05/07 22:37
23F:→ haiang0612:小林没成绩..正赛能跑吗? 05/07 23:12
24F:推 maxLOVEmimi:舒米怎麽排位赛都会跑的比练习赛还差阿...~"~ 05/07 23:21
25F:→ maxLOVEmimi:问题在哪里... 05/07 23:21
26F:推 LonelyLove:因为他老了 要榨圈速的最後关头掌握度已经不如以往吧 05/07 23:24
27F:→ Inar:http://news.hellof1.com/201105/64534.html 大舒的说法 05/07 23:26
28F:推 ways720517:大舒拼起跑 应该能再往前2、3位 05/07 23:36
29F:推 Alexboo:不如不要硬拼 靠着身体搞不好还更强 05/08 00:05
30F:→ f80242:跟油箱空不空有什麽关系 05/08 00:51
31F:推 aibakoji:大舒应该是年纪问题,他还是可以拼出好圈速 05/08 00:58
32F:→ aibakoji:但是没办法每一圈都维持差不多的水准 05/08 00:58
33F:推 ilikeradio:红军的56命 登场了 05/08 01:23
34F:推 CTHsieh: 红军比别人多跑这麽多圈, 希望正赛轮胎够磨啊... 05/08 06:04
35F:推 nofumi:维泰尔登基啦 05/08 10:05
36F:→ u1302094:登基XDDDDD 05/08 10:18
37F:推 nekomatagi:希望MSC的车子有问题的话 能赶快调整好- - 05/08 10:26
38F:推 wakuwawa:MASSA也学红牛不出来跑吗? 05/08 12:43
39F:推 f80242:MAS Q3最後有出来冲一圈 犯错之後就放弃了 05/08 18: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