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1 板


LINE

http://tinyurl.com/3khnayo 原文不浪費空間附了 BUT說在這場『詭異』的比賽中他拿到第二感到蠻高興的 大意是說,Button根本也搞不懂這場比賽車子的狀況 比賽的過程中他感覺到照顧胎也不是,不照顧也不是,對PS策略也沒個頭緒 但不管怎樣最後換上硬胎後『車子忽然活了起來』(原文就是這意思) 他忽然有了超卓的抓地力,然後high到車隊要他back off都不想管 最後追到離頭車幾秒內這樣,但已經過終點線了 ----- 另一方面,HAM『再度』對糟糕的起跑感到懊惱 http://tinyurl.com/3kz257b 當別人問到他說,他是不是覺得比賽在被ALO掃屁股後變糟的 他回答:『不,一開始被卡在HEI後面,比賽就變成黑白的了』 ------------------- 心得 1. HAM『在頭排起跑的能力』或許該列入他的明顯弱點之一 2. 事實上HAM的車在換上硬胎後就慢了,失去往前追擊能力 尤其三停6.9秒那次耍寶換胎後又更明顯的慢 BUT趁他pit耍寶過去不說(但如能維持速度的話,應該還是麥隊二三帶完) 連後車都開始趕上,就先後給HEI、Alo追上了 講什麼比賽一開始被擋住完全是LUB, 因為一停後他又在第二位了 不管HEI起跑多優秀,都在一停後還給HAM了,且連本帶利還的還不少 接下來把位置丟掉只是自己速度不夠的問題 四停則純屬悲劇,也體現紅牛車的速度,人家WEB一樣起跑吃屎也四停,還第四呢? 也就是說,BUT換上硬胎後活起來了,HAM換硬胎後反而死了 而按照以往經驗來說,HAM應該是比較適應硬胎的那一個 ....囧翻了這個 3.賽前的消息,本站麥隊帶來新的套件包含新的擴散器 HAM用了,BUT在FP2以後卻放棄了 亦即 BUT開的是差不多跟上一站一樣的車 結果顯然新套件在排位賽+軟胎的過程中給麥隊帶來了希望 但到了正賽,卻是舊套件+硬胎表現比較好 再看看前面BUT有點摸不著頭緒的發言 只能說啊....這冬測里程數不足還是有點代價的....... 貌似這些套件啥的差異評估都是該在冬測大獎賽模擬時做的 4.相對的紅軍今天的兩台車,倒是很充分的體現了他們冬測長距離時表現出的實力 估計到了往後的『正規』賽道,紅軍應該就是要靠正賽逆襲了 如不是Pit Crew耍寶跟Alo那次害他跟 HAM都被抓去調查的超車碰撞 紅軍兩台車應該都會比實際上更前進一甚至兩位的 Tifosi應該是可以感到一點欣慰,起碼車子的問題並不是很大的 5.不過紅牛還是快的有點令人厭惡了XD 什麼硬胎軟胎長距離短距離?那是你們地球人在爭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6.45
1F:推 Alexboo:理由駁XDDD 04/10 19:08
2F:推 lovelyu:最後一點XDDDDDD 04/10 19:09
3F:推 moksonline:HAM:你們不可怪小新只有我可以....(羞) 04/10 19:10
4F:推 lucifel0128:樓上+1XDDDDDDD 04/10 19:15
5F:推 AlonsoHC:只能說紅牛速度實在是太犯規了... 04/10 19:16
6F:推 f80242:今年的VET更穩了 倒是WEB還是進站四次 而且起跑... 04/10 19:17
7F:推 MikaHakkinen:Webber起跑不怎麼行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04/10 19:17
這兩場以後,HAM的起跑也可以跟WEB並列了~
8F:推 MAGGIE99:額外問一個 小新是染頭髮了嗎 04/10 19:19
9F:推 lucifel0128:回樓上~疑似挑染咖啡色吧~燈光下比較淺的感覺 04/10 19:20
※ 編輯: roxinnccu 來自: 218.166.126.45 (04/10 19:30)
10F:推 ILR: BUTTON 活跳跳 ! 04/10 19:28
11F:推 cdyaman:HAM起跑是蠻差的 但WEB.....濫到沒人能比 04/10 19:31
12F:推 denhhy:話說alonso連兩戰起跑都掉位置,超囧 04/10 19:35
13F:→ f80242:樓上 因為兩站排位都在WEB後面啊XD 04/10 19:39
14F:→ lucifel0128:前頭有人慢~後面就得花時間找路鑽啦 04/10 19:41
15F:推 RealGarden:HAM起跑中規中舉吧!但以他的標準來看沒超掉人就是爛 04/10 19:43
16F:→ roxinnccu:HAM跟WEB最近都成了起跑線的活動路障 04/10 19:43
17F:→ roxinnccu:今天這一場,事實上HAM在那邊是佔了比賽線優勢的 04/10 19:44
18F:→ roxinnccu:但我們卻看到他追著去聞VET的屁股 04/10 19:44
19F:→ roxinnccu:然後邊上HEI就上來了,他如走他自己的線都沒這問題 04/10 19:44
20F:→ roxinnccu:上一站是純粹起跑慢了,這一站是自己選擇策略錯誤,給黃 04/10 19:44
21F:→ roxinnccu:雀咬了~ 04/10 19:45
22F:→ roxinnccu:難怪有人說他在比賽策略上需要指導(攤手) 04/10 19:45
23F:→ roxinnccu:且他這麼一拐一聞又再度卡了他背後隊友的路,導致BUT也 04/10 19:46
24F:→ roxinnccu:在起跑掉了位置,是還好一停後雙雷諾都還了回去~ 04/10 19:47
25F:推 kbsidd:不過R大,HAM在剛換上硬胎前幾圈跑的速度還不錯,但是後面 04/10 19:55
26F:→ kbsidd:速度就狂掉,不知道是為什麼(原本拉進到4秒多,一下還光光) 04/10 19:56
27F:→ roxinnccu:有人在懷疑是輪胎本身有瑕疵啥的XD 04/10 19:57
28F:→ roxinnccu:反正到中國站前這五天,麥隊的技師很有的頭痛了 04/10 19:57
29F:→ roxinnccu:不知道自己為何慢很可怕,類似BUT這樣不知道自己為何快 04/10 19:58
30F:→ roxinnccu:也很可怕,而現在麥隊兩者兼有,呵呵 04/10 19:58
31F:推 RealGarden:要是HAM和BUT能合體就完美了 04/10 20:02
32F:→ zeta:完美的車手......但車隊積分就....XD 04/10 20:03
33F:推 lucifel0128:好像小新跟小黑都被罰了20秒~所以小黑掉一位~ALO沒變 04/10 20:37
34F:→ corlos:又有罰秒喔? 04/10 20:40
35F:→ AlonsoHC:FIA偷補刀? 04/10 20:42
36F:→ roxinnccu:的確都被罰秒了,真妙啊,這年頭被追撞的也有問題了 04/10 20:50
37F:→ roxinnccu:ALO就說他撞了人,HAM是說他作了超過一個換線動作? 04/10 20:51
38F:→ roxinnccu:挖靠,那不是在彎中互扭嗎怎麼算幾次換線動作 04/10 20:51
39F:推 j5a6s7o8n:f1官網有news,confirm!! 04/10 20:52
40F:→ AlonsoHC:FIA罰秒不罰錢還蠻意外的... 04/10 20:53
41F:推 weikangtseng:HAM被追殺為什麼要被罰阿... 04/10 21:01
42F:推 ilikeradio:ALO跟HAM都沒在吵了 FIA卻來個尾刀 04/10 21:07
43F:推 moksonline:只能說FIA看不慣他們感情好(大誤) 04/10 21:26
44F:→ zeta:FIA吃醋了 04/11 08:01
45F:→ shdai:Web的KERS壞掉 鄉民們還要他起跑跟其他人一樣強.... 04/11 22:58
46F:推 MikaHakkinen:Webber以前就不時出現起跑慢半拍的問題了,不是光這 04/12 04:39
47F:→ MikaHakkinen:次KERS出包而已。 04/12 04:39
48F:推 ZeroRSX:墨爾本的時候紅牛沒Kers 起跑也是把Ham海放啊,人的問題吧 04/12 14:14
※ 編輯: roxinnccu 來自: 114.43.122.79 (04/13 14: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