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1 板


LINE

http://tinyurl.com/3khnayo 原文不浪费空间附了 BUT说在这场『诡异』的比赛中他拿到第二感到蛮高兴的 大意是说,Button根本也搞不懂这场比赛车子的状况 比赛的过程中他感觉到照顾胎也不是,不照顾也不是,对PS策略也没个头绪 但不管怎样最後换上硬胎後『车子忽然活了起来』(原文就是这意思) 他忽然有了超卓的抓地力,然後high到车队要他back off都不想管 最後追到离头车几秒内这样,但已经过终点线了 ----- 另一方面,HAM『再度』对糟糕的起跑感到懊恼 http://tinyurl.com/3kz257b 当别人问到他说,他是不是觉得比赛在被ALO扫屁股後变糟的 他回答:『不,一开始被卡在HEI後面,比赛就变成黑白的了』 ------------------- 心得 1. HAM『在头排起跑的能力』或许该列入他的明显弱点之一 2. 事实上HAM的车在换上硬胎後就慢了,失去往前追击能力 尤其三停6.9秒那次耍宝换胎後又更明显的慢 BUT趁他pit耍宝过去不说(但如能维持速度的话,应该还是麦队二三带完) 连後车都开始赶上,就先後给HEI、Alo追上了 讲什麽比赛一开始被挡住完全是LUB, 因为一停後他又在第二位了 不管HEI起跑多优秀,都在一停後还给HAM了,且连本带利还的还不少 接下来把位置丢掉只是自己速度不够的问题 四停则纯属悲剧,也体现红牛车的速度,人家WEB一样起跑吃屎也四停,还第四呢? 也就是说,BUT换上硬胎後活起来了,HAM换硬胎後反而死了 而按照以往经验来说,HAM应该是比较适应硬胎的那一个 ....囧翻了这个 3.赛前的消息,本站麦队带来新的套件包含新的扩散器 HAM用了,BUT在FP2以後却放弃了 亦即 BUT开的是差不多跟上一站一样的车 结果显然新套件在排位赛+软胎的过程中给麦队带来了希望 但到了正赛,却是旧套件+硬胎表现比较好 再看看前面BUT有点摸不着头绪的发言 只能说啊....这冬测里程数不足还是有点代价的....... 貌似这些套件啥的差异评估都是该在冬测大奖赛模拟时做的 4.相对的红军今天的两台车,倒是很充分的体现了他们冬测长距离时表现出的实力 估计到了往後的『正规』赛道,红军应该就是要靠正赛逆袭了 如不是Pit Crew耍宝跟Alo那次害他跟 HAM都被抓去调查的超车碰撞 红军两台车应该都会比实际上更前进一甚至两位的 Tifosi应该是可以感到一点欣慰,起码车子的问题并不是很大的 5.不过红牛还是快的有点令人厌恶了XD 什麽硬胎软胎长距离短距离?那是你们地球人在争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6.45
1F:推 Alexboo:理由驳XDDD 04/10 19:08
2F:推 lovelyu:最後一点XDDDDDD 04/10 19:09
3F:推 moksonline:HAM:你们不可怪小新只有我可以....(羞) 04/10 19:10
4F:推 lucifel0128:楼上+1XDDDDDDD 04/10 19:15
5F:推 AlonsoHC:只能说红牛速度实在是太犯规了... 04/10 19:16
6F:推 f80242:今年的VET更稳了 倒是WEB还是进站四次 而且起跑... 04/10 19:17
7F:推 MikaHakkinen:Webber起跑不怎麽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04/10 19:17
这两场以後,HAM的起跑也可以跟WEB并列了~
8F:推 MAGGIE99:额外问一个 小新是染头发了吗 04/10 19:19
9F:推 lucifel0128:回楼上~疑似挑染咖啡色吧~灯光下比较浅的感觉 04/10 19:20
※ 编辑: roxinnccu 来自: 218.166.126.45 (04/10 19:30)
10F:推 ILR: BUTTON 活跳跳 ! 04/10 19:28
11F:推 cdyaman:HAM起跑是蛮差的 但WEB.....滥到没人能比 04/10 19:31
12F:推 denhhy:话说alonso连两战起跑都掉位置,超囧 04/10 19:35
13F:→ f80242:楼上 因为两站排位都在WEB後面啊XD 04/10 19:39
14F:→ lucifel0128:前头有人慢~後面就得花时间找路钻啦 04/10 19:41
15F:推 RealGarden:HAM起跑中规中举吧!但以他的标准来看没超掉人就是烂 04/10 19:43
16F:→ roxinnccu:HAM跟WEB最近都成了起跑线的活动路障 04/10 19:43
17F:→ roxinnccu:今天这一场,事实上HAM在那边是占了比赛线优势的 04/10 19:44
18F:→ roxinnccu:但我们却看到他追着去闻VET的屁股 04/10 19:44
19F:→ roxinnccu:然後边上HEI就上来了,他如走他自己的线都没这问题 04/10 19:44
20F:→ roxinnccu:上一站是纯粹起跑慢了,这一站是自己选择策略错误,给黄 04/10 19:44
21F:→ roxinnccu:雀咬了~ 04/10 19:45
22F:→ roxinnccu:难怪有人说他在比赛策略上需要指导(摊手) 04/10 19:45
23F:→ roxinnccu:且他这麽一拐一闻又再度卡了他背後队友的路,导致BUT也 04/10 19:46
24F:→ roxinnccu:在起跑掉了位置,是还好一停後双雷诺都还了回去~ 04/10 19:47
25F:推 kbsidd:不过R大,HAM在刚换上硬胎前几圈跑的速度还不错,但是後面 04/10 19:55
26F:→ kbsidd:速度就狂掉,不知道是为什麽(原本拉进到4秒多,一下还光光) 04/10 19:56
27F:→ roxinnccu:有人在怀疑是轮胎本身有瑕疵啥的XD 04/10 19:57
28F:→ roxinnccu:反正到中国站前这五天,麦队的技师很有的头痛了 04/10 19:57
29F:→ roxinnccu:不知道自己为何慢很可怕,类似BUT这样不知道自己为何快 04/10 19:58
30F:→ roxinnccu:也很可怕,而现在麦队两者兼有,呵呵 04/10 19:58
31F:推 RealGarden:要是HAM和BUT能合体就完美了 04/10 20:02
32F:→ zeta:完美的车手......但车队积分就....XD 04/10 20:03
33F:推 lucifel0128:好像小新跟小黑都被罚了20秒~所以小黑掉一位~ALO没变 04/10 20:37
34F:→ corlos:又有罚秒喔? 04/10 20:40
35F:→ AlonsoHC:FIA偷补刀? 04/10 20:42
36F:→ roxinnccu:的确都被罚秒了,真妙啊,这年头被追撞的也有问题了 04/10 20:50
37F:→ roxinnccu:ALO就说他撞了人,HAM是说他作了超过一个换线动作? 04/10 20:51
38F:→ roxinnccu:挖靠,那不是在弯中互扭吗怎麽算几次换线动作 04/10 20:51
39F:推 j5a6s7o8n:f1官网有news,confirm!! 04/10 20:52
40F:→ AlonsoHC:FIA罚秒不罚钱还蛮意外的... 04/10 20:53
41F:推 weikangtseng:HAM被追杀为什麽要被罚阿... 04/10 21:01
42F:推 ilikeradio:ALO跟HAM都没在吵了 FIA却来个尾刀 04/10 21:07
43F:推 moksonline:只能说FIA看不惯他们感情好(大误) 04/10 21:26
44F:→ zeta:FIA吃醋了 04/11 08:01
45F:→ shdai:Web的KERS坏掉 乡民们还要他起跑跟其他人一样强.... 04/11 22:58
46F:推 MikaHakkinen:Webber以前就不时出现起跑慢半拍的问题了,不是光这 04/12 04:39
47F:→ MikaHakkinen:次KERS出包而已。 04/12 04:39
48F:推 ZeroRSX:墨尔本的时候红牛没Kers 起跑也是把Ham海放啊,人的问题吧 04/12 14:14
※ 编辑: roxinnccu 来自: 114.43.122.79 (04/13 14: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