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299 (alice)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李桂芬老師/英文商業書信(網)
時間Wed Feb 22 18:32:47 2012
板友好~~
我是加退選選到李桂芬老師的英文商業書信-網
第一堂要到校的部分沒去到Q口Q
想請問這麼課怎麼運作的呢QQ?
沒上過遠距教學的課...
一定要到遠距教室才可以嗎??
作業要如何繳交呢?
請問有去到第一堂課的人能跟我說一下他講了甚麼嗎Q口Q
非常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