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299 (alice)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李桂芬老师/英文商业书信(网)
时间Wed Feb 22 18:32:47 2012
板友好~~
我是加退选选到李桂芬老师的英文商业书信-网
第一堂要到校的部分没去到Q口Q
想请问这麽课怎麽运作的呢QQ?
没上过远距教学的课...
一定要到远距教室才可以吗??
作业要如何缴交呢?
请问有去到第一堂课的人能跟我说一下他讲了甚麽吗Q口Q
非常感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9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