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shineyo (一起下暗棋!!)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請問通識 性別與溝通-林靜伶
時間Tue Feb 21 07:29:20 2012
大家好,因為是這次加退選選到的課
在加退選結束前
想請問修過林靜伶老師這堂課的同學
老師會以甚麼樣的方式進行評量分數?
我們會需要分組討論嗎? 還是只有期中期末考? 或是兩者兼具?
整個莫名其妙感到緊張
因為通識超難搶的 又難得搶到這門...
感謝同學們閱讀,懇請解惑 :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1.240
1F:推 yenchenchou:別緊張了,它是好課,以討論及報告為主,不考試 02/21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