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shineyo (一起下暗棋!!)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请问通识 性别与沟通-林静伶
时间Tue Feb 21 07:29:20 2012
大家好,因为是这次加退选选到的课
在加退选结束前
想请问修过林静伶老师这堂课的同学
老师会以甚麽样的方式进行评量分数?
我们会需要分组讨论吗? 还是只有期中期末考? 或是两者兼具?
整个莫名其妙感到紧张
因为通识超难抢的 又难得抢到这门...
感谢同学们阅读,恳请解惑 :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211.240
1F:推 yenchenchou:别紧张了,它是好课,以讨论及报告为主,不考试 02/21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