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miso6 (★Bobby)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資管系的供應鏈管理-英 葉宏膜
時間Tue Feb 7 14:33:33 2012
剛剛選課終於看到一個沒有衝堂的
想請問大家這堂課的評價怎麼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0.247
1F:推 pasaga:修中文的對你比較好 02/07 14:58
2F:→ chamiso6:請問是因為老師的問題嗎?如果是因為語言這倒還好.. 02/07 15:38
3F:推 ftew:朋友有人修陳麗妃的中文版 也有修英文版的 02/07 15:39
4F:→ ftew:感覺上 修英文的人好像蠻累的 他英文是蠻不錯的 02/07 15:39
5F:→ chamiso6:謝謝!!我會再考慮一下 02/07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