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miso6 (★Bobby)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资管系的供应链管理-英 叶宏膜
时间Tue Feb 7 14:33:33 2012
刚刚选课终於看到一个没有冲堂的
想请问大家这堂课的评价怎麽样?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158.0.247
1F:推 pasaga:修中文的对你比较好 02/07 14:58
2F:→ chamiso6:请问是因为老师的问题吗?如果是因为语言这倒还好.. 02/07 15:38
3F:推 ftew:朋友有人修陈丽妃的中文版 也有修英文版的 02/07 15:39
4F:→ ftew:感觉上 修英文的人好像蛮累的 他英文是蛮不错的 02/07 15:39
5F:→ chamiso6:谢谢!!我会再考虑一下 02/07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