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lian7958 (莉莉)
看板FJU_CLASS
標題[其他] 選課系統真的很爛 一直出問題
時間Tue Feb 7 13:20:44 2012
為什麼會一直登不進去阿?
一下子進得去 一下子又一直跳回login
感覺一次問題比一次多.....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選課系統這麼不穩?
是因為太多人同時在使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2.211
1F:推 s891510:現在在維護.... 2點才開放 02/07 13:22
2F:→ miyavizm27:今天下午1點到2點系統維護 暫停選課喔~ 02/07 13:22
3F:→ Lillian7958:原來如此 難怪我一直登不進去!! 感謝兩位, 02/07 13:24
4F:→ Lillian7958:維護的消息會公布在哪裡啊? 難道我之前遇到的狀況都是 02/07 13:25
5F:→ Lillian7958:在維護嗎? 02/07 13:25
6F:→ pejaforever:你打"selcou"的上面 02/07 13:36
7F:→ ftew:有些東西明明擺在眼前 卻都沒人注意要看 02/07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