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lian7958 (莉莉)
看板FJU_CLASS
标题[其他] 选课系统真的很烂 一直出问题
时间Tue Feb 7 13:20:44 2012
为什麽会一直登不进去阿?
一下子进得去 一下子又一直跳回login
感觉一次问题比一次多.....
有没有人知道为什麽选课系统这麽不稳?
是因为太多人同时在使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52.211
1F:推 s891510:现在在维护.... 2点才开放 02/07 13:22
2F:→ miyavizm27:今天下午1点到2点系统维护 暂停选课喔~ 02/07 13:22
3F:→ Lillian7958:原来如此 难怪我一直登不进去!! 感谢两位, 02/07 13:24
4F:→ Lillian7958:维护的消息会公布在哪里啊? 难道我之前遇到的状况都是 02/07 13:25
5F:→ Lillian7958:在维护吗? 02/07 13:25
6F:→ pejaforever:你打"selcou"的上面 02/07 13:36
7F:→ ftew:有些东西明明摆在眼前 却都没人注意要看 02/07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