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eator666 (thrasher)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拒絕線上退選?
時間Mon Feb 6 14:44:18 2012
剛剛才知道有這種東西,我這個時段想換別的課應該怎麼處理勒?
是要人工加簽的時候退掉再加選嗎,會不會退掉之後選不到搞到我那個時段沒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249.143
1F:推 bleat:林老師我也是 02/06 15:06
2F:推 chieh0607:所以你無法用網路選課選到那個時段的課了,永遠都會顯示 02/06 16:21
3F:→ chieh0607:衝堂!!!!!!!!!!!!!!!! 02/06 16:21
4F:→ kreator666:真的是很夭壽 02/06 17:51
5F:推 leon4294:我也很恨這個設定!!!!!!!!!!!!! 02/06 19:09
6F:推 sostwe:什麼課會無法退選阿?? 我明天也想退選學年課的必修捏= = 02/06 19:14
7F:→ kreator666:所以 碰到這種情況大家是怎麼處理? 02/06 22:27
8F:推 ftew:開學之後人工退選(如果課程本身是拒退) 02/06 22:32
9F:→ ftew:如果是選課人數太少不能退的話 只要等有別人選之後就能退 02/06 22:32
10F:→ ftew:人工退選 不一定能成功 有的還會不讓你退 02/06 22:32
11F:→ ftew:總之 要是你選的課 性質是拒退 那你基本上那個時段 02/06 22:33
12F:→ ftew:要上其他的只能用加簽了 02/06 22:33
13F:→ kreator666:所以是人工退選後在人工加簽嗎..總覺得有點冒險 02/06 23:44
14F:→ keith832587:不是只有必修不能退選 02/07 06:35
15F:→ djww7:也不用怪這個設定啦 有的老師因為分組 會控制人數 02/07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