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eator666 (thrasher)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拒绝线上退选?
时间Mon Feb 6 14:44:18 2012
刚刚才知道有这种东西,我这个时段想换别的课应该怎麽处理勒?
是要人工加签的时候退掉再加选吗,会不会退掉之後选不到搞到我那个时段没课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8.249.143
1F:推 bleat:林老师我也是 02/06 15:06
2F:推 chieh0607:所以你无法用网路选课选到那个时段的课了,永远都会显示 02/06 16:21
3F:→ chieh0607:冲堂!!!!!!!!!!!!!!!! 02/06 16:21
4F:→ kreator666:真的是很夭寿 02/06 17:51
5F:推 leon4294:我也很恨这个设定!!!!!!!!!!!!! 02/06 19:09
6F:推 sostwe:什麽课会无法退选阿?? 我明天也想退选学年课的必修捏= = 02/06 19:14
7F:→ kreator666:所以 碰到这种情况大家是怎麽处理? 02/06 22:27
8F:推 ftew:开学之後人工退选(如果课程本身是拒退) 02/06 22:32
9F:→ ftew:如果是选课人数太少不能退的话 只要等有别人选之後就能退 02/06 22:32
10F:→ ftew:人工退选 不一定能成功 有的还会不让你退 02/06 22:32
11F:→ ftew:总之 要是你选的课 性质是拒退 那你基本上那个时段 02/06 22:33
12F:→ ftew:要上其他的只能用加签了 02/06 22:33
13F:→ kreator666:所以是人工退选後在人工加签吗..总觉得有点冒险 02/06 23:44
14F:→ keith832587:不是只有必修不能退选 02/07 06:35
15F:→ djww7:也不用怪这个设定啦 有的老师因为分组 会控制人数 02/07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