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83jp6 (au83jp6)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哪個經濟學老師好修?
時間Mon Feb 6 09:25:52 2012
吳春光
林育則
高人龍
邱琦倫
何碧玉
曾怡潔
哪一個老師比較好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1.47
1F:推 aup3m06:推林育則 聽本系說高也不錯 但我下學期衝堂 要選吳春光 02/06 10:06
2F:推 sblgameisfan:吳春光好 02/06 10:08
3F:推 sam7207:何老師 好過... 不過好像要退休了...要選要快喔 02/06 13:52
4F:推 goshfju:吳春光就我一些重修的同學表示蠻好過的 02/06 13:59
5F:推 maju6209:何老師現在只上統資系的個經而已 沒上經濟學囉 09/1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