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83jp6 (au83jp6)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哪个经济学老师好修?
时间Mon Feb 6 09:25:52 2012
吴春光
林育则
高人龙
邱琦伦
何碧玉
曾怡洁
哪一个老师比较好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11.47
1F:推 aup3m06:推林育则 听本系说高也不错 但我下学期冲堂 要选吴春光 02/06 10:06
2F:推 sblgameisfan:吴春光好 02/06 10:08
3F:推 sam7207:何老师 好过... 不过好像要退休了...要选要快喔 02/06 13:52
4F:推 goshfju:吴春光就我一些重修的同学表示蛮好过的 02/06 13:59
5F:推 maju6209:何老师现在只上统资系的个经而已 没上经济学罗 09/1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