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lix150004 ()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人哲上學期被當,可重修下學期的嘛?
時間Sat Feb 4 17:31:47 2012
大一上時人哲被當了
但一下過了
現在要重修,請問我可以修下學期的嘛?
因為課程名稱好像沒有不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4.213
1F:→ ching08:各系似乎不同 問系秘最準 我的系不行 02/04 17:58
2F:推 itema:期次不同,應該不行 02/04 18:08
3F:推 ftew:學年課 上被當就修上 下被當就要修下 不能亂換 02/04 18:16
4F:推 ken211812:樓上正姐 02/04 20:10
5F:→ beartom04:老師同意加簽也不行嗎? 02/05 16:40
6F:→ ching08:老師同意 系上不承認 學校不承認也沒用啊 修了等於白修 02/05 20:58
7F:推 goshfju:問清楚比較保險 但其實我以前連問都沒問就去別系修人哲XD 02/05 22:38
8F:推 keith832587:3樓正解 跟老師同不同意沒關係 02/07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