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lix150004 ()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人哲上学期被当,可重修下学期的嘛?
时间Sat Feb 4 17:31:47 2012
大一上时人哲被当了
但一下过了
现在要重修,请问我可以修下学期的嘛?
因为课程名称好像没有不同!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158.4.213
1F:→ ching08:各系似乎不同 问系秘最准 我的系不行 02/04 17:58
2F:推 itema:期次不同,应该不行 02/04 18:08
3F:推 ftew:学年课 上被当就修上 下被当就要修下 不能乱换 02/04 18:16
4F:推 ken211812:楼上正姐 02/04 20:10
5F:→ beartom04:老师同意加签也不行吗? 02/05 16:40
6F:→ ching08:老师同意 系上不承认 学校不承认也没用啊 修了等於白修 02/05 20:58
7F:推 goshfju:问清楚比较保险 但其实我以前连问都没问就去别系修人哲XD 02/05 22:38
8F:推 keith832587:3楼正解 跟老师同不同意没关系 02/07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