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ranger (powerranger)
看板FJU_CLASS
標題Re: [問題] 企業管理概論之三修悲情
時間Wed Feb 1 16:51:10 2012
對不起 小弟更正下 英語課本 與 英文試題 不是英語授課
但是有個雷很像英文課就是了 採到地雷又碰到團報炸彈 很殤的
好了 看來有不少大哥大都修過小弟所提出3位教授的企概課程
懇請提點個教授教學方式(課本語言.考卷語言.點名.報告......等等各項重要事宜)
相信能順便造福不少大眾蒼生 上帝保佑你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1.68
1F:推 activo0519:何不修文? 02/01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