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ranger (powerranger)
看板FJU_CLASS
标题Re: [问题] 企业管理概论之三修悲情
时间Wed Feb 1 16:51:10 2012
对不起 小弟更正下 英语课本 与 英文试题 不是英语授课
但是有个雷很像英文课就是了 采到地雷又碰到团报炸弹 很殇的
好了 看来有不少大哥大都修过小弟所提出3位教授的企概课程
恳请提点个教授教学方式(课本语言.考卷语言.点名.报告......等等各项重要事宜)
相信能顺便造福不少大众苍生 上帝保佑你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81.68
1F:推 activo0519:何不修文? 02/01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