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u4150126 (小楓)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全人/人文/藝術入門
時間Wed Feb 1 11:48:55 2012
想請問有修這門課的同學
對於期末總成績我相當詫異
本人全勤+期末報告有交
但最後成績只有70
想請問同學
有人對成績有疑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49.14
1F:→ muta0138:是劉河北老師嘛? 02/01 11:59
2F:→ muta0138:如果是的話..全勤就不是評分指標了,印象中沒點過名 02/01 12:01
3F:→ kuanhuali:所以樓上很高分囉?? 因為我分數也很低,我也充滿了疑惑 02/01 12:20
4F:→ tpu4150126:是劉河北老師 但是我寫了不少字 卻只有這樣QQ 02/01 12:55
5F:→ fangyugirl:我的成績蠻高的耶,原po報告裡有圖片嗎?老師好像蠻注重 02/01 15:02
6F:→ fangyugirl:圖片加文字說明看法 02/01 15:03
7F:→ fangyugirl:不過我也寫了三千多字,而且最後一天老師沒來收,我還 02/01 15:04
8F:→ fangyugirl:用快遞寄去新竹給他T^T 02/01 15:05
9F:→ muta0138:阿..樓上說的對,報告內容要附上圖片哦!老師很堅持這點 02/01 15:18
10F:→ muta0138:因為他說沒圖片他會看不懂.... 02/01 15:18
11F:→ muta0138:至於成績的話...我是打了大概3000字左右+有論述到的概念 02/01 15:19
12F:→ muta0138:都有附圖...我是拿了100分,分數高的有點驚訝 02/01 15:19
13F:→ muta0138:而我朋友則是95分,字數跟圖片都少我一點。 02/01 15:20
14F:→ tpu4150126:我有附圖但是是黑白,還有我開頭有整理我從書本上看到的 02/01 20:23
15F:→ tpu4150126:一些特色還有加入自己的感受,也快要四千字阿 02/01 20:23
16F:→ kuanhuali:是不是因為圖是黑白的呀? 因為我的也是黑白的.... 02/01 23:25
17F:→ tpu4150126:是嗎?@@ 如果是因為圖是黑白的 那真的很冤枉 02/01 23:31
18F:→ tpu4150126:還有我圖也都有縮小 該不會是因為這些原因吧QQ 02/01 23:33
19F:→ fangyugirl:我的也是黑白的耶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02/02 10:36
20F:推 yean412:我只有兩次沒去 也有交報告有圖但字有點少 最後68 超傻眼 02/02 21:42
21F:→ yean412:而且我這還是多修的通識 請問最後一周老師沒來收作業嗎? 02/02 21:43
22F:→ fangyugirl:老師說他有來等半小時了,可是我明明三點半準時到,前兩 02/03 10:58
23F:→ fangyugirl:節好像也有別堂課在那間考試,真是奇怪 02/03 10:59
24F:→ goshfju:從推文看到有人也拿68分而已 以後修通識注意 有機會拿低分 02/03 13:18
25F:→ goshfju:的課就別修吧 02/03 13:18
26F:→ piecefive:不好意思..我想請問老師有說這是報告的題目是什麼嗎? 02/1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