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u4150126 (小枫)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全人/人文/艺术入门
时间Wed Feb 1 11:48:55 2012
想请问有修这门课的同学
对於期末总成绩我相当诧异
本人全勤+期末报告有交
但最後成绩只有70
想请问同学
有人对成绩有疑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49.14
1F:→ muta0138:是刘河北老师嘛? 02/01 11:59
2F:→ muta0138:如果是的话..全勤就不是评分指标了,印象中没点过名 02/01 12:01
3F:→ kuanhuali:所以楼上很高分罗?? 因为我分数也很低,我也充满了疑惑 02/01 12:20
4F:→ tpu4150126:是刘河北老师 但是我写了不少字 却只有这样QQ 02/01 12:55
5F:→ fangyugirl:我的成绩蛮高的耶,原po报告里有图片吗?老师好像蛮注重 02/01 15:02
6F:→ fangyugirl:图片加文字说明看法 02/01 15:03
7F:→ fangyugirl:不过我也写了三千多字,而且最後一天老师没来收,我还 02/01 15:04
8F:→ fangyugirl:用快递寄去新竹给他T^T 02/01 15:05
9F:→ muta0138:阿..楼上说的对,报告内容要附上图片哦!老师很坚持这点 02/01 15:18
10F:→ muta0138:因为他说没图片他会看不懂.... 02/01 15:18
11F:→ muta0138:至於成绩的话...我是打了大概3000字左右+有论述到的概念 02/01 15:19
12F:→ muta0138:都有附图...我是拿了100分,分数高的有点惊讶 02/01 15:19
13F:→ muta0138:而我朋友则是95分,字数跟图片都少我一点。 02/01 15:20
14F:→ tpu4150126:我有附图但是是黑白,还有我开头有整理我从书本上看到的 02/01 20:23
15F:→ tpu4150126:一些特色还有加入自己的感受,也快要四千字阿 02/01 20:23
16F:→ kuanhuali:是不是因为图是黑白的呀? 因为我的也是黑白的.... 02/01 23:25
17F:→ tpu4150126:是吗?@@ 如果是因为图是黑白的 那真的很冤枉 02/01 23:31
18F:→ tpu4150126:还有我图也都有缩小 该不会是因为这些原因吧QQ 02/01 23:33
19F:→ fangyugirl:我的也是黑白的耶应该不是这个原因 02/02 10:36
20F:推 yean412:我只有两次没去 也有交报告有图但字有点少 最後68 超傻眼 02/02 21:42
21F:→ yean412:而且我这还是多修的通识 请问最後一周老师没来收作业吗? 02/02 21:43
22F:→ fangyugirl:老师说他有来等半小时了,可是我明明三点半准时到,前两 02/03 10:58
23F:→ fangyugirl:节好像也有别堂课在那间考试,真是奇怪 02/03 10:59
24F:→ goshfju:从推文看到有人也拿68分而已 以後修通识注意 有机会拿低分 02/03 13:18
25F:→ goshfju:的课就别修吧 02/03 13:18
26F:→ piecefive:不好意思..我想请问老师有说这是报告的题目是什麽吗? 02/1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