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ranger (powerranger)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企業管理概論之三修悲情
時間Tue Jan 31 17:32:31 2012
首先 小弟大4了 小弟修過管院2大系的企概 英語授課 有個還要2大團體報告
小弟自認都做的很好 不過咱這組連組長也被當了 悲傷的過去就不多說了
現在要3修了埃
小弟查詢資料 查到了3位教授 因為非該系學生 因此特在此請教
會計系 陳麒文教授 = = 小弟好像在體育課有看過這位教授名子
統資 張朝清教授 0.0 這位教授去年好像教會計系
統資 張家仁教授 =.= 無訊號
請問教授們的評分.點名方式.點名頻率.上課方式{英文課本還中文.考試英文還中文}
作業.報告......等等,請各位老大能提攜下資訊 感激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2.239
1F:推 ftew:沒有齊學平喔? 我覺得他超好過 這三個我只給張朝清交過 01/31 18:17
2F:→ ftew:雖然不同科目 但他給分還不錯 考試也不會很刁難 01/31 18:17
3F:→ ftew:然後 管院的核心 印象中都是要英文的? 01/31 18:18
4F:推 hung7818:陳麒文老師大學好像是念體育的但是博士跟碩士都是念管理 01/31 22:50
5F:推 jonathan1990:我現在也在找企概的老師 也是以這三位做選擇 01/31 23:53
6F:→ jonathan1990:聽說張朝清是很好的老師 畢竟自己是企管的 哈哈 01/31 23:53
7F:→ jonathan1990:你說英語授課 該不會是榮泰生吧= = 01/31 23:55
8F:→ jonathan1990:洪子豪老師的話 聽說他給分的方是很奇怪= = 01/31 23:55
9F:推 ilikenba:張老師每一堂課都要去 會記住你 02/01 00:52
10F:推 lavendermfva:張老師記憶真的超好 而且還蠻有梗的XD 02/02 00:52
11F:推 ftew:p.s 我覺得讓張朝清有印象分數就會高 我不太愛讀書@@ 02/02 04:41
12F:→ ftew:但是上課都會回答問題 但考試懶得背幾乎都靠印象... 02/02 04:41
13F:→ ftew:考得不怎樣但是成績出來80 02/02 04:42
14F:→ powerranger:請問張教授 是中文課本.中文考卷 有沒有什麼報告作業 02/04 11:59
15F:→ cherle43:洪子豪明明就很好...除非你們這組報告得太爛或是作業不交 02/05 22:21
16F:推 fish1099:洪子豪老師給分的依據好像不是報告的好壞 而是整學期下來 02/06 01:56
17F:→ fish1099:在這堂課有沒有收穫 所以大部分的人的分數都是80~89之間 02/06 01:57
18F:→ powerranger:我們整組都背稿 其他組都照唸 我們也是再時間內報告 02/06 11:02
19F:→ eddon10:只有被洪子豪當過的人...才會知道冤枉的感覺 02/21 03:54
20F:→ eddon10:張家仁老師人很好 不會刁難學生 02/21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