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ranger (powerranger)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企业管理概论之三修悲情
时间Tue Jan 31 17:32:31 2012
首先 小弟大4了 小弟修过管院2大系的企概 英语授课 有个还要2大团体报告
小弟自认都做的很好 不过咱这组连组长也被当了 悲伤的过去就不多说了
现在要3修了埃
小弟查询资料 查到了3位教授 因为非该系学生 因此特在此请教
会计系 陈麒文教授 = = 小弟好像在体育课有看过这位教授名子
统资 张朝清教授 0.0 这位教授去年好像教会计系
统资 张家仁教授 =.= 无讯号
请问教授们的评分.点名方式.点名频率.上课方式{英文课本还中文.考试英文还中文}
作业.报告......等等,请各位老大能提携下资讯 感激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72.239
1F:推 ftew:没有齐学平喔? 我觉得他超好过 这三个我只给张朝清交过 01/31 18:17
2F:→ ftew:虽然不同科目 但他给分还不错 考试也不会很刁难 01/31 18:17
3F:→ ftew:然後 管院的核心 印象中都是要英文的? 01/31 18:18
4F:推 hung7818:陈麒文老师大学好像是念体育的但是博士跟硕士都是念管理 01/31 22:50
5F:推 jonathan1990:我现在也在找企概的老师 也是以这三位做选择 01/31 23:53
6F:→ jonathan1990:听说张朝清是很好的老师 毕竟自己是企管的 哈哈 01/31 23:53
7F:→ jonathan1990:你说英语授课 该不会是荣泰生吧= = 01/31 23:55
8F:→ jonathan1990:洪子豪老师的话 听说他给分的方是很奇怪= = 01/31 23:55
9F:推 ilikenba:张老师每一堂课都要去 会记住你 02/01 00:52
10F:推 lavendermfva:张老师记忆真的超好 而且还蛮有梗的XD 02/02 00:52
11F:推 ftew:p.s 我觉得让张朝清有印象分数就会高 我不太爱读书@@ 02/02 04:41
12F:→ ftew:但是上课都会回答问题 但考试懒得背几乎都靠印象... 02/02 04:41
13F:→ ftew:考得不怎样但是成绩出来80 02/02 04:42
14F:→ powerranger:请问张教授 是中文课本.中文考卷 有没有什麽报告作业 02/04 11:59
15F:→ cherle43:洪子豪明明就很好...除非你们这组报告得太烂或是作业不交 02/05 22:21
16F:推 fish1099:洪子豪老师给分的依据好像不是报告的好坏 而是整学期下来 02/06 01:56
17F:→ fish1099:在这堂课有没有收获 所以大部分的人的分数都是80~89之间 02/06 01:57
18F:→ powerranger:我们整组都背稿 其他组都照念 我们也是再时间内报告 02/06 11:02
19F:→ eddon10:只有被洪子豪当过的人...才会知道冤枉的感觉 02/21 03:54
20F:→ eddon10:张家仁老师人很好 不会刁难学生 02/21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