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cetina (艾瑪)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間部的統計課
時間Mon Jan 30 10:10:41 2012
如提
想要請問一下有哪為好心人士有修過日間部經濟系的統計學呢
哪個老師比較好呢
不但聽的較懂,也較快吸收呢
當然還是要努力的唸書才有用的=v=
我是聽說陳秀淋老師交的不錯,交的算是每一個同學都容易懂得
如果有修過的同學
再麻煩告訴一下老師上課方式以及評分方式考試等等的資訊告訴我了
在此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72.42
1F:推 goshfju:你都挑老師了 也不一定要經濟系了吧 學分一樣就好 01/30 11:16
2F:→ facetina:阿抱歉那是有人在這建議的,而且我只能修經濟系的 01/30 13:53
3F:→ facetina:我還是想要多多聽取很多人的意見啦,抱歉了=_= 01/30 13:53
4F:推 avatarboy:李阿乙老師 小考跟期中考 有助教課,小考都是助教出的 01/30 16:38
5F:→ avatarboy:小考只要有寫助教課的東西幾乎都會,大考老師會勾題型 01/30 16:39
6F:推 goshfju:我有修過 陳秀淋 的計量 其實不太知道他在教什麼 要自己看 01/30 18:19
7F:→ goshfju:但他考試會放水 洩題之類的 分數也給很高 01/30 18:19
8F:推 pejaforever:推李阿乙老師!我上的是高統 有不會的就舉手問老師 02/02 12:08
9F:→ pejaforever:老師會講得更詳細 而且期末分數也不錯 02/02 12:08
10F:→ facetina:感謝樓上的每一位給的建議者><,感動~ 02/03 10:30
11F:→ facetina:其實我要修的是基本的統計學(下學期)啦 02/03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