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cetina (艾玛)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间部的统计课
时间Mon Jan 30 10:10:41 2012
如提
想要请问一下有哪为好心人士有修过日间部经济系的统计学呢
哪个老师比较好呢
不但听的较懂,也较快吸收呢
当然还是要努力的念书才有用的=v=
我是听说陈秀淋老师交的不错,交的算是每一个同学都容易懂得
如果有修过的同学
再麻烦告诉一下老师上课方式以及评分方式考试等等的资讯告诉我了
在此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72.42
1F:推 goshfju:你都挑老师了 也不一定要经济系了吧 学分一样就好 01/30 11:16
2F:→ facetina:阿抱歉那是有人在这建议的,而且我只能修经济系的 01/30 13:53
3F:→ facetina:我还是想要多多听取很多人的意见啦,抱歉了=_= 01/30 13:53
4F:推 avatarboy:李阿乙老师 小考跟期中考 有助教课,小考都是助教出的 01/30 16:38
5F:→ avatarboy:小考只要有写助教课的东西几乎都会,大考老师会勾题型 01/30 16:39
6F:推 goshfju:我有修过 陈秀淋 的计量 其实不太知道他在教什麽 要自己看 01/30 18:19
7F:→ goshfju:但他考试会放水 泄题之类的 分数也给很高 01/30 18:19
8F:推 pejaforever:推李阿乙老师!我上的是高统 有不会的就举手问老师 02/02 12:08
9F:→ pejaforever:老师会讲得更详细 而且期末分数也不错 02/02 12:08
10F:→ facetina:感谢楼上的每一位给的建议者><,感动~ 02/03 10:30
11F:→ facetina:其实我要修的是基本的统计学(下学期)啦 02/03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