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aszx6813 (qwaszx6813)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關於陳飛龍老師
時間Mon Jan 9 21:55:26 2012
已經爬過但是心得有點久遠了所以還是來詢問一下
請問陳飛龍老師的課好過嗎
期中期末考都考些什麼點名的方式??
因為年代有點久所以怕老師有改變方法
因此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同學有沒有近期修過他的課的心得還有怎麼過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8.125
1F:推 king20031114:你要跟他說老師的眼睛可以透過答案卷 所以記得小超 01/09 22:20
2F:→ king20031114:不要放在桌上 我們班有個雙主修國文被抓就是活生生 01/09 22:21
3F:→ king20031114:的例子 還有要買他的課本 不然你就悲劇了 01/09 22:21
4F:推 gull2053:今天剛考完他的通識期末考@@ 01/09 23:00
5F:→ gull2053:其實...通是真的蠻好過的 只不過期中期末要各買一本課本 01/09 23:00
6F:→ qwaszx6813:所以她的考試很難考搂?? 01/09 23:00
7F:→ gull2053:老師真的很喜歡推銷他的書XDDD但是老師上通識很可愛就是 01/09 23:01
8F:→ gull2053:不會啊 他都會說要考哪裡 被起來就好~~ 01/09 23:01
9F:→ qwaszx6813:他的書很貴嗎 01/09 23:01
10F:→ gull2053:期中考書信 期末考便條公文書信 他都會說要考哪裡啦XDD 01/09 23:02
11F:→ gull2053:好像1本200元左右吧@@有點忘記了 01/09 23:02
12F:→ qwaszx6813:那點名呢 01/09 23:02
13F:→ gull2053:每次第一節課都會簽到 但是簽到麻...有人第一堂簽完就閃 01/09 23:03
14F:→ gull2053:也有人會拜託朋友代簽...XDD就看你認識那班的人多不多 01/09 23:04
15F:→ qwaszx6813:ok了解謝謝gu大提供資訊 01/09 23:05
16F:→ gull2053:上禮拜期末考前最後一堂課 教室大爆滿大家都到了 01/09 23:05
17F:→ gull2053:結果大家簽完名 第二堂課人瞬間少掉3/4= = 01/09 23:05
18F:→ gull2053:不過老師還是自己講得很開心就是了... 01/09 23:05
19F:推 kstyle920:有更好的選擇的話,不推陳飛龍 01/11 02:30
20F:推 shyKR:是個可愛的老人家啊(  ̄灬 ̄) 01/11 17:33
21F:推 bestteam:我很喜歡他的課 01/12 20:33
22F:推 taegatakisin:爽克 01/25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