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aszx6813 (qwaszx6813)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关於陈飞龙老师
时间Mon Jan 9 21:55:26 2012
已经爬过但是心得有点久远了所以还是来询问一下
请问陈飞龙老师的课好过吗
期中期末考都考些什麽点名的方式??
因为年代有点久所以怕老师有改变方法
因此想请问版上的各位同学有没有近期修过他的课的心得还有怎麽过的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28.125
1F:推 king20031114:你要跟他说老师的眼睛可以透过答案卷 所以记得小超 01/09 22:20
2F:→ king20031114:不要放在桌上 我们班有个双主修国文被抓就是活生生 01/09 22:21
3F:→ king20031114:的例子 还有要买他的课本 不然你就悲剧了 01/09 22:21
4F:推 gull2053:今天刚考完他的通识期末考@@ 01/09 23:00
5F:→ gull2053:其实...通是真的蛮好过的 只不过期中期末要各买一本课本 01/09 23:00
6F:→ qwaszx6813:所以她的考试很难考搂?? 01/09 23:00
7F:→ gull2053:老师真的很喜欢推销他的书XDDD但是老师上通识很可爱就是 01/09 23:01
8F:→ gull2053:不会啊 他都会说要考哪里 被起来就好~~ 01/09 23:01
9F:→ qwaszx6813:他的书很贵吗 01/09 23:01
10F:→ gull2053:期中考书信 期末考便条公文书信 他都会说要考哪里啦XDD 01/09 23:02
11F:→ gull2053:好像1本200元左右吧@@有点忘记了 01/09 23:02
12F:→ qwaszx6813:那点名呢 01/09 23:02
13F:→ gull2053:每次第一节课都会签到 但是签到麻...有人第一堂签完就闪 01/09 23:03
14F:→ gull2053:也有人会拜托朋友代签...XDD就看你认识那班的人多不多 01/09 23:04
15F:→ qwaszx6813:ok了解谢谢gu大提供资讯 01/09 23:05
16F:→ gull2053:上礼拜期末考前最後一堂课 教室大爆满大家都到了 01/09 23:05
17F:→ gull2053:结果大家签完名 第二堂课人瞬间少掉3/4= = 01/09 23:05
18F:→ gull2053:不过老师还是自己讲得很开心就是了... 01/09 23:05
19F:推 kstyle920:有更好的选择的话,不推陈飞龙 01/11 02:30
20F:推 shyKR:是个可爱的老人家啊(  ̄灬 ̄) 01/11 17:33
21F:推 bestteam:我很喜欢他的课 01/12 20:33
22F:推 taegatakisin:爽克 01/25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