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nichiha (雪燕。幻雪殘燕)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資管/選修/蔡明志/C程式語言
時間Sat Dec 24 11:28:32 2011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蔡老師的C程式語言的上課方式
還有老師講解是否清楚?
已爬文,沒有找到相關訊息
加上寫程式的經驗非常少,很怕選了以後跟不上
謝謝大家!
※ 編輯: konnichiha 來自: 122.116.124.177 (12/24 11:29)
1F:→ sblgameisfan:蔡明志 資管人大四的我 不推~ 12/28 02:58
2F:→ sblgameisfan:資管人一致認為 他很強 但不會教 12/28 09:35
3F:→ GM03ABCD:同意 12/29 16:41
4F:→ sartrego:資管大四+1,修過這堂課一樣不推 01/02 23:27
5F:→ konnichiha:謝謝大家!那我再找看看有沒有其他C語言的課好了= ) 01/03 08:55
6F:→ benson60510:身為資管人...一樣不推 雖然蔡老師真的很強... 01/05 12:38
7F:→ kstyle920:不推,老師很強是沒錯,但不代表該課教得好 01/06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