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nichiha (雪燕。幻雪残燕)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日/资管/选修/蔡明志/C程式语言
时间Sat Dec 24 11:28:32 2011
大家好
想请问一下蔡老师的C程式语言的上课方式
还有老师讲解是否清楚?
已爬文,没有找到相关讯息
加上写程式的经验非常少,很怕选了以後跟不上
谢谢大家!
※ 编辑: konnichiha 来自: 122.116.124.177 (12/24 11:29)
1F:→ sblgameisfan:蔡明志 资管人大四的我 不推~ 12/28 02:58
2F:→ sblgameisfan:资管人一致认为 他很强 但不会教 12/28 09:35
3F:→ GM03ABCD:同意 12/29 16:41
4F:→ sartrego:资管大四+1,修过这堂课一样不推 01/02 23:27
5F:→ konnichiha:谢谢大家!那我再找看看有没有其他C语言的课好了= ) 01/03 08:55
6F:→ benson60510:身为资管人...一样不推 虽然蔡老师真的很强... 01/05 12:38
7F:→ kstyle920:不推,老师很强是没错,但不代表该课教得好 01/06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