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79513 (ting)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這學期有修何思慎/當代東亞區域發展的同學
時間Thu Dec 15 00:34:42 2011
想請問這學期有修何思慎/當代東亞區域發展的同學
這學期課堂上有點名嗎?
或是有出作業之類的
因為我也有去上課 不過還是有缺幾堂課
卻收到期中預警說我出缺席欠佳
但我每次去都沒有點名 所以我一直以為這堂課都沒有點名
QQ
難道是我誤會了嗎
有請好心人替我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7.127
1F:→ YorkJon:何老師這門課我是沒上過,不過我上的那堂是隨機點名(看心 12/15 04:36
2F:→ YorkJon:情)一次沒到扣總分1分,第二次再扣2分,第三次再扣4分,第 12/15 04:37
3F:→ YorkJon:4次再扣八分,第五次再扣16分 12/15 04:37
4F:推 infinity1125:推老何上課很有趣喔!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點名是隨機 12/15 20:12
5F:→ ting79513:那他期末考會考什麼類型呀 我真是捉摸不定 12/16 01:50
6F:→ ting79513:而且我被預警了 QQ 好像剛好每次去都沒點 沒去都被點到 12/16 01:50
7F:→ ting79513:太緊繃了我T_T 12/16 01:50
8F:→ YorkJon:就是考上課內容吧XD 我們班的情況是會有好心同學做筆記... 12/16 17:53
9F:→ ting79513:屋屋 好的 我知道了 謝謝你>< 12/20 00:30
10F:推 QQo1117:這老師不錯 只是會隨機點名 01/04 04:41
11F:→ ting79513:偏偏我都沒有點到... 01/07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