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79513 (ting)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这学期有修何思慎/当代东亚区域发展的同学
时间Thu Dec 15 00:34:42 2011
想请问这学期有修何思慎/当代东亚区域发展的同学
这学期课堂上有点名吗?
或是有出作业之类的
因为我也有去上课 不过还是有缺几堂课
却收到期中预警说我出缺席欠佳
但我每次去都没有点名 所以我一直以为这堂课都没有点名
QQ
难道是我误会了吗
有请好心人替我解答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27.127
1F:→ YorkJon:何老师这门课我是没上过,不过我上的那堂是随机点名(看心 12/15 04:36
2F:→ YorkJon:情)一次没到扣总分1分,第二次再扣2分,第三次再扣4分,第 12/15 04:37
3F:→ YorkJon:4次再扣八分,第五次再扣16分 12/15 04:37
4F:推 infinity1125:推老何上课很有趣喔!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点名是随机 12/15 20:12
5F:→ ting79513:那他期末考会考什麽类型呀 我真是捉摸不定 12/16 01:50
6F:→ ting79513:而且我被预警了 QQ 好像刚好每次去都没点 没去都被点到 12/16 01:50
7F:→ ting79513:太紧绷了我T_T 12/16 01:50
8F:→ YorkJon:就是考上课内容吧XD 我们班的情况是会有好心同学做笔记... 12/16 17:53
9F:→ ting79513:屋屋 好的 我知道了 谢谢你>< 12/20 00:30
10F:推 QQo1117:这老师不错 只是会随机点名 01/04 04:41
11F:→ ting79513:偏偏我都没有点到... 01/07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