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a1117 (Tania :))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停修之後會有任何影響嗎?
時間Wed Nov 16 14:51:37 2011
哈囉各位版大好:
因為學程關係,額外修了一門隨堂修的課程,
上禮拜剛考完期中考,
強烈感受到成績可能慘兮兮,
加上課程非常吃力,除了老師上課內容考試外,
還得另外繳交期中期末報告。
對於外系生來說,這堂課真的非常吃力,
但因為我是轉學生,這學期才剛轉進來,非常不了解學校制度,
想請問:
如果我停修後,除了成績單上會有附注外,
會影響日後我要申請獎學金(校外)的資格嗎?
或是有沒有什麼活動是要求有停修課程的學生不能參加的呢?
請了解學校制度或是有相關經驗的版上大大們幫忙解惑,
感激不盡!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07.60
1F:推 opiloom:如果有到前三名,但停修,書卷獎會取消掉。 11/16 17:15
2F:→ lika1117:這....沒關係我大概已經確定無望了, 謝謝! 11/16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