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a1117 (Tania :))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停修之後会有任何影响吗?
时间Wed Nov 16 14:51:37 2011
哈罗各位版大好:
因为学程关系,额外修了一门随堂修的课程,
上礼拜刚考完期中考,
强烈感受到成绩可能惨兮兮,
加上课程非常吃力,除了老师上课内容考试外,
还得另外缴交期中期末报告。
对於外系生来说,这堂课真的非常吃力,
但因为我是转学生,这学期才刚转进来,非常不了解学校制度,
想请问:
如果我停修後,除了成绩单上会有附注外,
会影响日後我要申请奖学金(校外)的资格吗?
或是有没有什麽活动是要求有停修课程的学生不能参加的呢?
请了解学校制度或是有相关经验的版上大大们帮忙解惑,
感激不尽!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207.60
1F:推 opiloom:如果有到前三名,但停修,书卷奖会取消掉。 11/16 17:15
2F:→ lika1117:这....没关系我大概已经确定无望了, 谢谢! 11/16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