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fang (阿方)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請問加簽大一體育
時間Wed Sep 21 00:49:46 2011
大二要重修大一體育
聽說是要用人工加簽的方式
請問現在還可以再加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56.109
1F:→ abusygame:上禮拜四打給體育室的時候 加簽就已經額滿囉^^ 09/21 00:57
2F:→ candyfang:謝謝你喔:) 09/21 01:00
3F:推 MichaelHenry:現在加退選的大一體育還有很多餘額 09/21 01:10
4F:→ MichaelHenry:如果網路加退選結束還沒人選,可能可以加簽吧 09/2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