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fang (阿方)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请问加签大一体育
时间Wed Sep 21 00:49:46 2011
大二要重修大一体育
听说是要用人工加签的方式
请问现在还可以再加签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56.109
1F:→ abusygame:上礼拜四打给体育室的时候 加签就已经额满罗^^ 09/21 00:57
2F:→ candyfang:谢谢你喔:) 09/21 01:00
3F:推 MichaelHenry:现在加退选的大一体育还有很多余额 09/21 01:10
4F:→ MichaelHenry:如果网路加退选结束还没人选,可能可以加签吧 09/2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