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624 (夫)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通識/李啟章/茶道與日本文化
時間Tue Sep 20 15:51:52 2011
請問有人上禮拜有去上過這堂課嗎?
剛剛才加選到的 似乎是新開的課?
想請問一下老師上課的規定、分數等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6.96
1F:→ stan74311:我也剛選道這個 看課綱只有考試 可是不知道為何口頭報告 09/20 16:16
2F:→ stan74311:站40% 嗚嗚怕怕的 09/20 16:17
3F:→ uj666:這老師是上學期日文戲聘的老師所以沒有什麼關於他的資訊 09/20 17:40
4F:→ uj666:個人覺得他蠻鬆的 上課大家也常做自己的事情 09/20 17:41
5F:→ uj666:認真聽的話會有收穫 不過他講話有點小聲啦 考試也蠻簡單的 09/20 17:42
6F:→ uj666:大概就是考前K一下他上課的PPT這樣 09/20 17:44
7F:推 stan74311:YA~~~~好開心喔謝謝好心人 我這學期才13學分差點死定... 09/20 21:55
8F:→ s624:感謝解答!!! 09/20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