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624 (夫)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通识/李启章/茶道与日本文化
时间Tue Sep 20 15:51:52 2011
请问有人上礼拜有去上过这堂课吗?
刚刚才加选到的 似乎是新开的课?
想请问一下老师上课的规定、分数等等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6.96
1F:→ stan74311:我也刚选道这个 看课纲只有考试 可是不知道为何口头报告 09/20 16:16
2F:→ stan74311:站40% 呜呜怕怕的 09/20 16:17
3F:→ uj666:这老师是上学期日文戏聘的老师所以没有什麽关於他的资讯 09/20 17:40
4F:→ uj666:个人觉得他蛮松的 上课大家也常做自己的事情 09/20 17:41
5F:→ uj666:认真听的话会有收获 不过他讲话有点小声啦 考试也蛮简单的 09/20 17:42
6F:→ uj666:大概就是考前K一下他上课的PPT这样 09/20 17:44
7F:推 stan74311:YA~~~~好开心喔谢谢好心人 我这学期才13学分差点死定... 09/20 21:55
8F:→ s624:感谢解答!!! 09/20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