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twe (sostwe)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大一軍訓
時間Sun Sep 18 10:24:56 2011
想請問一下大一的軍訓可以退選嗎? 我是重考生之前有修過軍訓了
上禮拜五才去抵免學分 可是禮拜一要上軍訓課 如果不能退選我就要去上課= =
不然禮拜二我就把它退選了 想請問有經驗的學長姐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
→ gene07:我出現在簽名檔了= =" 08/25 16:19
推 fj91118:嘴破可以咬嗎 08/25 16:21
推 jim777:五樓吃屎 08/25 16:23
推 niked:5樓吃屎 08/25 16:23
推 dirk147862:冒險蓋 08/25 16:24
→ dirk147862:蓋你老母啦 08/25 16: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5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