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twe (sostwe)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大一军训
时间Sun Sep 18 10:24:56 2011
想请问一下大一的军训可以退选吗? 我是重考生之前有修过军训了
上礼拜五才去抵免学分 可是礼拜一要上军训课 如果不能退选我就要去上课= =
不然礼拜二我就把它退选了 想请问有经验的学长姐可以告诉我吗?? 谢谢
--
→ gene07:我出现在签名档了= =" 08/25 16:19
推 fj91118:嘴破可以咬吗 08/25 16:21
推 jim777:五楼吃屎 08/25 16:23
推 niked:5楼吃屎 08/25 16:23
推 dirk147862:冒险盖 08/25 16:24
→ dirk147862:盖你老母啦 08/25 16: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5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