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007 ()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通識/歷史加簽
時間Tue Sep 13 22:17:36 2011
請問現在通識和歷史還可以直接到課堂上找老師簽名嗎?
因為聽一些傳聞說現在不能這樣簽
要給學校自己分配
我是轉學生很多制度不了解
有很多都還沒修
搶課也搶不到
但是真的有一些課很有興趣很想上
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21.169
1F:推 petitfox:就算簽了,到全人那邊也會被擋掉,等下學期吧 09/14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