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007 ()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通识/历史加签
时间Tue Sep 13 22:17:36 2011
请问现在通识和历史还可以直接到课堂上找老师签名吗?
因为听一些传闻说现在不能这样签
要给学校自己分配
我是转学生很多制度不了解
有很多都还没修
抢课也抢不到
但是真的有一些课很有兴趣很想上
不好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221.169
1F:推 petitfox:就算签了,到全人那边也会被挡掉,等下学期吧 09/14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