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sg (一葉知秋)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有關中秋假期放掉的課
時間Thu Sep 8 19:31:38 2011
小弟是大一的新生,在看課程大綱時,
我選的課於9/12是有一堂進度的,
但,那天是中秋節...
所以,有需要補課嗎?
還是那天要去上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0.137
1F:推 s891510:NO 安心放假 除非老師有特別說要補課 09/08 20:05
2F:→ ivy98:9月13日才開學正式上課啊,去學校做啥 09/09 02:17
3F:推 juliefju:9/13才開學啊~ 09/09 10:00
4F:推 peter1523:還有很多假等著你... 09/10 20:39
5F:→ eeg791128:大學沒有補課這回事! 09/12 22:44
6F:→ drsg: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09/13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