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sg (一叶知秋)
看板FJU_CLASS
标题[问题] 有关中秋假期放掉的课
时间Thu Sep 8 19:31:38 2011
小弟是大一的新生,在看课程大纲时,
我选的课於9/12是有一堂进度的,
但,那天是中秋节...
所以,有需要补课吗?
还是那天要去上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220.137
1F:推 s891510:NO 安心放假 除非老师有特别说要补课 09/08 20:05
2F:→ ivy98:9月13日才开学正式上课啊,去学校做啥 09/09 02:17
3F:推 juliefju:9/13才开学啊~ 09/09 10:00
4F:推 peter1523:还有很多假等着你... 09/10 20:39
5F:→ eeg791128:大学没有补课这回事! 09/12 22:44
6F:→ drsg:感谢各位大大的解答 09/13 15:35